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大督硅藻泥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

    大督硅藻泥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

    2018-01-13 14:3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爱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督硅藻泥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

    2018年1月12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年会暨中国硅藻泥行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旨在梳理建筑涂料行业、硅藻泥行业2017发展脉络,探讨2018年行业发展方向。

    大督硅藻泥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

    大督硅藻泥

    硅藻泥荣誉

    大督硅藻泥秉承“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环保、天然、健康、美学”的品牌文化为核心,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生态壁材产品和硅藻生活体验。

    硅藻泥品牌荣誉

    作为中国硅藻泥行业2017-2018起承转合的年度重大事件,本届年会重点聚焦质量、品牌和环保,结合家居全装修,打造一场最具推动力和影响力的交流年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分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分会硅藻泥分会主办,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大督硅藻泥

    此次会议能帮助企业准确把握中国硅藻泥市场的发展方向,增强政府、科研单位与企业的沟通,详解2017年国家房地产、最新法规等相关政策对行业发展的导向,推动硅藻泥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硅藻泥荣誉

    大督市场部区域经理贾光昌

    北京大督硅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硅藻净化产品专业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硅藻泥壁材、净化器和愉悦的家居体验。

    大督品牌创始人郑爱民先生基于中国消费者对极致环保家装需求,把一种硅藻土功能性壁材产品引入中国,命名为硅藻泥,被业内称为“中国玩泥巴的传奇人物”。公司设立在首都北京,专注于硅藻泥研发、生产、推广及服务,是当前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较大的硅藻泥企业。

    硅藻泥品牌荣誉

    近年来,大督获得了众多殊荣:《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发明专利产品》、硅藻泥《建筑材料及制品除臭功能测试方法》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硅藻泥《建筑材料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2015年度硅藻泥品牌建设奖、硅藻泥极具影响力品牌荣誉、2016和2017年度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等。

    大督硅藻泥

    大督在2017年末成功签约梅婷,标志着大督在打造领军品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而形象大使梅婷的全新亮相也让大督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同行业独树一帜,如虎添翼。

    2018年大督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影视巨星梅婷,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大督将会携手全国经销商砥砺前行,为所有支持家装消费者带来环保、私人定制、艺术创新、花样更加丰富的硅藻泥壁材!

    大督携手梅婷定制“环保、健康”家

    硅藻泥荣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