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在崇州投产

    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在崇州投产

    2018-01-13 13:3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与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在崇州投产

    1月10日下午,百年印象家居成都有限公司在崇州工厂隆重举行了全球首台德国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开机剪彩仪式。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秘书长苟汪及来自各地家居定制企业的业界人士、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1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庆祝开机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百年印象“技术驱动,产业升级”的这一重要时刻。

    百年印象

    嘉宾合影

    川派定制家居

    嘉宾剪彩

    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携团队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感谢。在全场所有嘉宾们的欢呼声中,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开始正式投产,嘉宾们亲历了新型机器的生产过程及非凡的生产能力。

    魏榕城表示,百年印象一直坚持“技术驱动,产业升级”的发展战略,今天投产的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将正式拉开百年印象发展升级的序幕。这也是目前全球顶尖的板材贴面生产线,工艺先进,产能优势明显,该生产线将提升产能2-4倍,且产出的产品更加环保、性能更稳定,品质更出众。百年印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勇攀未来发展高峰。

    谢宏伟

    嘉宾参观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生产线

    随后,百年印象家居有限公司邀请全体嘉宾参加了“定制品牌与配套商怎样紧密相连”的主题分享会。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在分享会上中表示,德国温康纳较新型膜压吸塑机在四川只有韩居丽格和百年印象这两个企业拥有,而百年印象又非常荣幸的获得了全球首台温康纳9009P新型膜压吸塑机,而且都落户在成都崇州,这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定制家居产业增添了有力的砝码。他希望企业借助这“两架马车”,跑出四川定制家居行业的新速度。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秘书长苟汪对“什么样的企业才能被优秀的配套商优先选择”,“怎样通过设备产能最大化”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他希望四川定制家居企业能通过生产设备的升级,让产品品质迈上新台阶,早日走上国际化之路。

    百年印象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 谢宏伟

    川派定制家居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 苟汪

    谢宏伟

    百年印象家居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榕城

    最后,魏榕城对与会嘉宾一一表示感谢,并庆幸自己赶上了“定制大时代”,希望时代更好的造就百年印象,让百年印象脱颖而出,为这个定制大时代出力。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