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名家具俱乐部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厂商洽谈会举办

    名家具俱乐部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厂商洽谈会举办

    2018-01-13 13:3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家具俱乐部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厂商洽谈会举办

    1月12日上午,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厂商洽谈会在东莞厚街大酒店隆重举办。

    名家具展

    会议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兼市场总监韩颖州先生主持,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戎长生先生出席了本次厂商洽谈会,会议期间行业大咖200余人以及数家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举。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是由第六空间、富森美、欧亚达、金盛国际家居、富尔玛、银座、喜盈门、黎氏阁、大明宫、得胜家居、天津加宜、好百年、宁波友邦、重庆铠恩、东明家居、中东集团等20余家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家居流通品牌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卖场联盟。

    在“新时代”,作为行业协会,我们倡议“共建·共享·共体”。“共享”已经成为时代的需要和基本特征,俱乐部倡议并推动,一起“共建”平台、“共享”平台,从而形成家居行业命运与发展“共同体”。

    厂商洽谈

    名家具展

    诚信联盟各大卖场单位均派代表在台上为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会员企业详细介绍了2018开店计划和原有商场位置调整时间,以便厂商接地气的无缝对接。

    厂商洽谈

    同时,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兼市场总监韩颖州先生在现场向大家透露2018年名家具市场部携各会员企业营销老总走出去的全年计划,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积极相应全力支持和力挺市场部。

    名家具展

    本次厂商洽谈会成果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值此一年初始之际,俱乐部祝愿参会各方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取得事业的再次飞跃!

    (来源:名家具俱乐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