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顾家15亿投建生产基地 强势分羹定制家居

    顾家15亿投建生产基地 强势分羹定制家居

    2018-01-13 13:3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就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15亿投建生产基地 强势分羹定制家居

    2017年,多家全屋定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虽然如今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等貌似已经站稳第一梯队,但这并未吓跑半路出家的同行们,比如,顾家就气势汹汹要来来分一杯羹。

    顾家家居

    顾家15亿投建生产基地 强势分羹定制家居(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当地投资建设顾家家居华中(黄冈)基地。

    据了解,新基地将在黄冈市禹王工业园落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00亩,预计今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2019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目标在2022年前,实现年产60万标准套软体家具及4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实现营收约30亿元。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于2018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预计在2019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

    在其官网了解到,顾家家居的生产基地在杭州的下沙,还有笕桥,海宁,江东,河北深州几个分厂,总面积是13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软体制造企业之一。产品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法国,荷兰,美国都有其品牌专卖店。

    此次在黄冈除了投资软体还有定制家居项目,这也算是顾家在家居界的又一跨越。

    其实早在2015年8月,顾家就与具有18年整体衣柜、移门、橱柜定制经验的浙江爱家伯爵家居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打造全屋家居整体定制,并推出家具定制品牌。

    至此,爱家伯爵的业务也全面并入顾家家居业务体系,并转型为专业从事定制家具研发、生产的制造型供应链公司。

    2016年4月,顾家成立了控股子公司顾家定制,持股比例占75%,财报显示,顾家定制年营收为2.3千万元,亏损2.96千万元。定制家居

    顾家家居财报

    2017年10月,有行业人士爆料称,顾家在与爱家伯爵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欲以8亿人名币全资收购全屋定制企业——上海班尔奇家具有限公司,或将花费2-3亿元用于班尔奇品牌建设,不过再无下文。

    根据网络查询的注册信息显示,班尔奇家具(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香港班尔奇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总部和生产基地设于上海。已遍布全国260多个地区和城市,截止至2012年底,班尔奇终端店面数量达到450余家,成为英国百安居、美国家得宝、东方家园等知名建材超市的全国指定供应商。

    几年来,从投资、合作再到如今的为定制家居项目建厂,也不难看出顾家做“全屋定制”的决心。

    (来源:亿邦动力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