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亮龙总经理魏保义:努力把亮龙做成百年品牌

    亮龙总经理魏保义:努力把亮龙做成百年品牌

    2018-01-13 11:2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亮龙总经理魏保义:努力把亮龙做成百年品牌

    2017年10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作为行业最具权威影响力的研讨活动,汇集了业界重量级高端人士的专业智慧,卓见迭出。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先生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亮龙硅藻泥

    魏保义(亮龙硅藻泥总经理):今天参加这个年会特别感谢协会冀(志江)老师以及王(静)老师给我们这个平台把硅藻泥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我想各位业内精英和我一样,都想把企业和品牌做成百年老店,就像党的“十九大”政府报告里面所说的,青山和绿水胜过金山银山,这就是美丽中国。

    我们把“亮龙”看成自己的子女一样,希望把它做成一个百年企业来源经营,这方面我们做了三方面的工作。

    第一,选择了这样好的一个产业和市场环境。

    第二,在人力资源方面我们要打造一个百年企业团队,在国内、国外组织引进更多的人才,把公司内部和渠道建设都列入品牌建设的核心和要素,只有人才可以把这个事情做好,才有可能把“亮龙”做成百年品牌。

    第三,人力资源继承方面,我们和国内一些院校以及科研机构进行深入的合作,争取把亮龙的团队建设成为有竞争力、有潜力的团队,把亮龙的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理念、品牌文化整体最大化,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接受亮龙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