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华美乐建材与萨米特陶瓷强强联手-打造建材新时代

    华美乐建材与萨米特陶瓷强强联手-打造建材新时代

    2018-01-13 11: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演变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美乐建材与萨米特陶瓷强强联手-打造建材新时代

    好消息

    1月11号

    萨米特陶瓷与华美乐建材超市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萨米特拥抱整装、跨界融合的进一步表现

    近年来,萨米特陶瓷依托整装渠道平台

    深度展示,跨界融合

    发挥品牌最大价值

    此次与华美乐建材超市的合作

    堪称水到渠成,强强联手

    萨米特瓷砖

    华美乐建材副总裁曾水平先生(左)和集团战略渠道总监洪卫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整装”概念前两年就开始逐渐升温,终于在2017年成为“霸屏”一整年的家居业热词,就像前些年“互联网家装”的流行一样,“整装”也一度被业内看成家装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

    陶瓷企业

    萨米特陶瓷总经理赵宇先生致欢迎辞

    华美乐建材超市

    华美乐集团副总裁曾水平先生致辞

    整合设计、施工、主材、辅料、家具、软装配饰等环节的整装服务,在这两年成为了家居业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作为一个端口,“整装”为家装企业带来了更多流量,也创造了新的盈利点。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整装也成为实现拎包入住的新途径。

    企业合作

    据了解,东莞华美乐建材超市通过自身强大的配送服务中心,将传统的装修片段进行整合,输出完整的“装修材料套装”,业务涵盖家装设计、装饰工程、建材销售及仓储、配送、安装。截止目前,已在东莞、惠州、深圳、广州等地相继发展了8家直营连锁建材超市、98余家连锁装饰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从厂到家”的优质产品以及完善周到的人性化售后体验服务。

    萨米特瓷砖

    “在这个多变而开放的时代,整装定制的发展趋势方兴未艾,****带来的融合趋势如日方升。”萨米特陶瓷总经理赵宇表示,企业拥抱整装渠道、跨界融合是大势所趋。萨米特将以此次合作为牵引,华美乐建材超市平台优势让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强化整装战略联盟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竞争优势,推动品牌及经销商整装渠道的快速发展,实现厂家、经销商、消费者的多赢格局及品牌价值的提升!未来,萨米特亦将在产品、服务、品质方面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轻松搞定墙地砖使用美观性的同时又满足了消费者各种安全、便利性等人性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舒适的家装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