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7家居盛典 安华瓷砖斩获两项大奖

    2017家居盛典 安华瓷砖斩获两项大奖

    2018-01-13 11: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保卫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家居盛典 安华瓷砖斩获两项大奖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于马斯洛理论中的最低层次需求,对衣食住行的需求已从生存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018年1月11日,由太平洋家居网倾力打造的2017年度“理想生活?家居新势力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邀请家居行业巨头一同探讨新时代理想生活发展趋势。

    本次家居盛典通过太平洋家居、中装协等各大权威机构对家居行业品牌的评选,安华瓷砖凭借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对生活美学的不断探索,一举斩获“2017年度行业影响力”大奖。

    安华瓷砖

    图为2017年度行业影响力奖颁奖现场

    2017家居盛典

    2017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安华瓷砖在不断创新产品的同时,更注重绿色环保意识,并吸取新时代潮流文化气息,让消费者的生活在更加绿色温馨富有设计灵感和创意的空间,不用涉足诗的远方,在家也能享受生活美学之旅。

    在太平洋家居盛典落幕之时,即1月12日,备受家居人期待的2017年“致敬破壁者?新浪家居华南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大理石瓷砖典范品牌,安华瓷砖以匠心打造家的盾牌,守护家庭幸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在众多优秀本土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大牌魅力势不可挡。

    瓷砖企业

    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

    新年伊始,安华瓷砖连续斩获两项大奖,这无疑是行业对安华瓷砖的高度认可,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岁月匆匆,不忘初心,安华瓷砖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为行业树立标杆,持续领航中国建陶企业崛起。

    安华瓷砖

    2018年的安华瓷砖,会一直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研究更具时尚品味的家居“石装”,呈现一件件更具时尚情怀的“石装”来点绘家居色影,以全新的生活美学理念、生活方式为家居创造更多温暖以及感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