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花灶具等28项厨电产品入选轻工第三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樱花灶具等28项厨电产品入选轻工第三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2018-01-13 10:3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闻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花灶具等28项厨电产品入选轻工第三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三批)》,12项厨电产品被评为升级消费品,16项厨电产品被评为创新消费品。

    樱花厨电

    樱花灶具等28项厨电产品入选轻工第三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图片来源网络)

    被评为升级消费品的厨电产品有2项电饭煲、1项电蒸炉、2项微波炉、1项净水机、1项料理机、1项燃气热水器、2项吸油烟机和2项灶具。这12项产品由双喜电器、海尔成套家电公司、格兰仕、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公司、樱花卫厨、海尔洗碗机公司、万和电气等7家企业生产。

    被评为创新消费品的厨电产品有3项电饭煲、1项微波炉、1项净水机、2项洗碗机、1项微压炒锅、1项灶具、2项吸油烟机、5项热水器。这16项产品由双喜电器、美的生活电器公司、格兰仕、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公司、美的洗涤电器公司、海尔洗碗机公司、方太厨具、樱花卫厨、万家乐燃气具公司、上海林内等10家企业生产。

    据统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三批)》名单显示,共有29项产品被评为升级消费品,39项产品被评为创新消费品,获评的厨电产品在其中所占的比例分别为41.38%和41.03%。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