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冠军加油·安利同行 **精神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

    冠军加油·安利同行 **精神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

    2018-01-12 19:0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与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军加油·安利同行 **精神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冬季**会,推进扶残助残走入基层,落实“全民健身”活动。1月9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安利北京体验馆隆重举行了“冠军加油·安利同行”**精神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安利益家人”公益宣传月正式启动。

    据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曹军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整体部署为:在2018年内,**冠军和健身教练将一起进入北京多家社区,结合各社区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冬季**会项目宣传、残疾人运动员个人宣讲、人体体质监测、运动小团体课程,进而宣传扶残助残的公益理念。

    净水器企业公益

    活动上,安利北京城市群总监傅李源向与会领导及来宾介绍了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14年来助残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冠军加油·安利同行”**精神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宣传**精神,普及助残理念与志愿精神,为全社会营造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良好的扶残助残志愿氛围尽企业一份微薄之力。

    净水器公益活动

    △安利公司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

    活动中,**冠军和健身教练共同调配了由奥运五环的颜色为创意,用蛋**和不同颜色的果蔬做出的“冠军营养早餐蛋白饮”,呼吁大家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地安排饮食。

    安利净水器

    最后,主办方领导及来宾向5位**会冠军及5位健身教练颁发了活动聘书。

    净水器企业公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