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梁上音来水圣考察 双方就净水市场展开深入交流

    梁上音来水圣考察 双方就净水市场展开深入交流

    2018-01-12 19:0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和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梁上音来水圣考察 双方就净水市场展开深入交流

    15年的沉淀与积累,产学研一体、渠道建设、校园BOT工程、品牌推广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使得水圣科技在中国直饮水行业越发引起主管部门、行业组织、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2016年跻身中国净水百强企业前二十强,2017年跻身中国专业净水10强企业,水圣科技成长的每一步,都是在践行健康中国梦想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今日,中国直饮水行业第一刊物,中国直饮水全媒体总经理梁上音莅临水圣科技总部,与仇精斌董事长、常务副总肖健杨、董助张平就中国净水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深入交流。

    在详细了解了水圣科技15年来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和培训体系后,梁上音女士对水圣科技予以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家真正有良心的企业,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梁上音女士表示。

    双方还就中国直饮水行业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未来新政、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一致认为,直饮水行业“在未来的很多年,都将是极具魅力、潜力和巨大空间的市场”。

    水圣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