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净水器:巨匠心 专筑净水

    安吉尔净水器:巨匠心 专筑净水

    2018-01-12 19:0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演变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净水器:巨匠心 专筑净水

    深圳安吉尔集团是专注净饮水事业25年的高端净饮水专家。二十多年来,无论是产品的生产研发、品质管控还是用户体验,都在持续升级,将专注、专业做到极致。正是这种不断践行的工匠精神,才让安吉尔成功为用户研制出了全面好用的净水器,成功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便捷、时尚的饮水方式,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品质生活。

    没有雨伞的孩子只能奋力在雨中奔跑,安吉尔是****批净水领域制造商,自成立以来,他们没有榜样,也没有可吸收的先进经验,一切都得靠自身摸索。经过多年的砥砺前行与技术的不断积累,安吉尔成功走在了国内净水行业的前端,几乎掌握了饮水行业所有核心技术。近几年来安吉尔各种爆款产品的成功,也足以证明安吉尔团队的付出与汗水。

    安吉尔净水器

    2017年,由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主办,国美零售协办的“新零售 聚匠心 源于净”第四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成功召开,安吉尔获得了“2017净水行业品牌影响力奖”与“2017年净水行业产品匠心奖”。

    本次峰会旨在“以平台促进交流,用交流推动行业发展”,唤醒市场发展潜力,为厂商搭建交流平台,从而促进整个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积极适应净水器发展趋势,安吉尔制定了四步走计划,作为产品的发展方向:

    计划一:完成由量到质的品牌诉求,安吉尔积极关注健康饮水,追求产品价值,将消费模式改为互联网化,服务做到终身保障化,致力于让用户体验不出家门就能决净水问题的便捷。

    净水器品牌建设

    计划二:拥抱新型净水渠道,从线上到线下,从互联网家装到房地产精装,都遍布安吉尔的脚步,此计划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净水器的多种诉求。

    计划三:实现信息一体化,从生产到售出,都有系统的数据库来进行关注,让产品质量和服务都达到具体和可操作化。

    计划四:让产品享用智能物联的便利。验真伪、查状态、找报修、换芯提醒、遥控冲洗,五大操作,一个APP就可解决。同时,利用APP实时跟踪销售需求,构建售后服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计划,提升用户体验。

    净水器发展趋势

    四步走计划,是安吉尔净水器专注消费者服务的表现,正因如此,安吉尔才能屡获奖项,倍受承认。

    专注净饮水事业25年,安吉尔“高端饮水专家”的名号当之无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