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集成灶天猫旗舰店:抢年货即可领取新年红包和超值福袋!

    板川集成灶天猫旗舰店:抢年货即可领取新年红包和超值福袋!

    2018-01-12 18:4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笨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集成灶天猫旗舰店:抢年货即可领取新年红包和超值福袋!

    天猫sakaco板川旗舰店抢先一步开启“年货疯抢”模式啦!完美错开过年购物高峰期,还可以赶上物流快递的“末班车”,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和好礼!

    店铺热卖单品直降

    板川天猫旗舰店店铺热卖单品集成灶【乐派】、【酷派】两大系列直降400元!无需领取优惠券,付款时自动减价,更方便快捷。

    板川集成灶

    免费抽奖价格再降

    登陆板川天猫官方旗舰店,按照页面提示或咨询客服参与店铺免费抽奖,即可有机会获得厨房三件套(套锅)或七件套(套铲)等实物好礼,还能获得无门槛优惠券,可以与店铺优惠一同使用哦!

    集成灶品牌

    年货好礼购物即送

    除了价格大促外,作为“年货”又怎能没有年货好礼呢!“年货节”期间,无论新老客户,只要下单(购买店铺任意集成灶产品)就可以额外获得200元的现金红包和价值699元的年货福袋好礼,福袋内含由板川限量定制的高档精品锅具(三件套),绝对物有所值!

    集成灶品牌促销

    更多活动资讯可以添加板川电商官方微信号sakaco2016,抢先一步获悉最新“内幕”!

    板川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