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香港理工大学FredHan教授莅临美尼美定制参观交流

    香港理工大学FredHan教授莅临美尼美定制参观交流

    2018-01-12 18:4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香港理工大学FredHan教授莅临美尼美定制参观交流

    如今,定制家居百家争鸣,多方搏弈,强者才能生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分得一杯羹。若要想将定制家具事业做大做强,强化品牌差异化必不可少,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才能走得更远。

    2018年1月9日至10日,香港理工大学FredHan教授莅临美尼美定制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共同探讨品牌差异化发展。

    美尼美定制家具

    佛山三水之行

    佛山三水旗舰店,美尼美定制最新的体验店,产品品类齐全、款式新颖、展厅布置合理有序,所营造的体验氛围更亲切。

    参观交流

    1月9日,教授在美尼美设计中心负责人陈渤文和经销商徐总的陪同下参观展厅,从专业的角度对产品设计、展厅布置方面提出肯定和建议,让设计师们对于设计有了新的理解,思维方式也有了新的突破。

    新款《经典美式咖啡》以其简约设计和协调配色获得认可,新中式风格《喀纳斯》古朴别致的木拉手被认为独具特色,设计感强。

    品牌差异化

    美尼美定制家具

    随后,美尼美营销负责人辜剑锋和刘辉、研发负责人郑晓川、设计中心负责人陈渤文与教授关于品牌差异化、生活方式、家居空间、收纳空间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战略规划是品牌发展的根据,战术制定则是品牌战略的执行方式,两者之间存在先后轻重关系。设计与工艺无法隔离,家具设计由智造工艺体现,设计需要考虑工艺的实现程度,而工艺则需要不断创新研发直至更完美的承接设计。设计本身无界,禁锢思维的往往是设计师妄想将家居空间与生活方式一一对应,想要表现得更出色,面面俱到却也顾此失彼。功能性是家具设计的基本点,而美观性则是提升点,可以更好解决生活问题的同时具备高级的美观性是家具设计的追求方向。

    参观交流

    短短几个小时的讨论,直击品牌差异化以及家具设计的发展痛点,摒弃所有的思维局限,剥茧抽丝,理清定制家具发展思路以及设计思维方式。从新的高度去看待品牌差异化和家具设计,教授良言让在场所有人获益匪浅。

    工厂之行

    1月10日,教授带着对美尼美定制智造工艺的期待来到位于广州增城的生产基地。美尼美定制携手德国舒乐公司规划的生产车间,共组建了4条德国豪迈生产线,整体产能高达1.5亿,支撑全国200余家专卖店的订单流量,并且在2018年美尼美定制携手专业第三方公司全面开启后台升级,实现产能提升,应对持续增长的订单流量。

    参观的过程中,教授对生产中采用的环保板材和精密五金配件以及智能化的生产流程、合理的车间管理表示认可。

    在双方合作交流会议上,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表示,未来品牌战略基调将会围绕研究生活方式发展,从而延展至产品研发与设计、生产工艺改革、系统更新换代、服务质量提升以达到品牌升华的最终目的。

    品牌差异化

    美尼美定制家具

    经过2天的实地考察和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合作进程迈开了积极的一步,毫无疑问,美尼美定制发展品牌差异化志在必行,为扩大定制版图全力以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