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布兰莎严喆:提倡美学价值 打造意式生活

    【定制百家争鸣】布兰莎严喆:提倡美学价值 打造意式生活

    2018-01-12 17:3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向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布兰莎严喆:提倡美学价值 打造意式生活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布兰莎全屋定制严喆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常务副总是如何看待定制家居“跨界合作”这一概念的。

    【中华衣柜网】:严总您好,今年年会的主题定位在跨界合作。布兰莎作为跨界品牌的代表,您有什么样的话对这一主题说?

    中国定制家居年会

    【布兰莎 严喆】:作为跨界品牌,布兰莎已经引起业内不少的关注,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目前布兰莎发展得不错。具体而言,在跨界过程中,从信息化建设到生产流程管控,布兰莎基本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在融合过程中,明年布兰莎在产品方面会有所延伸,比如会结合定制家具、活动家具以及护墙之类的产品,来打造“意式生活”。

    【中华衣柜网】:今年,“大家居”被提及的频率也比较高,这与布兰莎提出的“美居”概念相比,有怎样的区别?

    【布兰莎 严喆】:大部分人会将市场分为“大而全”和“小而美”两个方向,布兰莎走在中间。我们希望布兰莎所提供的生活方式,融入更多文化理念、更多美学价值,让家变成一个有温暖、有艺术、有情调感的地方。

    【中华衣柜网】:有业内人士指出,希望大家在迈向大家居的时候,步子稍微慢一点、稳一点,不知道您怎么看?

    【布兰莎 严喆】:在通往大家居的这条路上,关键得靠自身品牌要把基础打好,学会专注,学会把这条路慢慢走宽,慢慢修建起来。

    【中华衣柜网】:您刚说要慢慢拓宽这条路,我们知道,在这次年会上,打通生产制造型企业与供应链企业,为行业发展搭建桥梁成为共识。布兰莎作为生产制造型企业的代表,您如何看待行业这一举动?

    【布兰莎 严喆】:整合供应链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但做好这件事,核心要解决两大问题:一是管理问题,即如何通过自身实现上下游的对接。二是供应链如何与我们的产品体系,形成比较好的配合和默契度。

    【中华衣柜网】:不仅只是整合供应链,今年年会更提出打造绿色供应链,即只有在源头上绿色环保,才能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是环保有品质的。您如何看待?

    【布兰莎 严喆】:在我看来,其实这是一个最低标准。大王椰本身从事板材行业,致力于提供更高端的环保板材。今年,布兰莎所推出的一款产品,板材便来源于大王椰自身研发的一种实木板。优质的板材供应,为布兰莎绿色环保的发展打下了更夯实的基础。

    【中华衣柜网】:在今年的装修市场,整装逐渐崛起。您如何看待整装模式和全屋定制模式?

    【布兰莎 严喆】:从某种意义上说,整装能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家装需求,让C端变得更轻松简便,而全屋定制则能让消费者获取更多的体验感、操控感。我觉得未来这两种模式会形成共同体,实现渠道整合。

    【中华衣柜网】:2018年,布兰莎会有怎样的规划?

    【布兰莎 严喆】:2018年,布兰莎会继续加强在全国市场的布局,计划开店500家左右,现在招商工作已经基本启动。

    【中华衣柜网】:好的,感谢严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