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诺米五金闵元林:与时俱进,完美助力全屋定制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定制百家争鸣】诺米五金闵元林:与时俱进,完美助力全屋定制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2018-01-12 17:3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诺米五金闵元林:与时俱进,完美助力全屋定制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诺米五金闵元林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五金行业的前行者如何在定制家居时代如鱼得水。

    【中华衣柜网】:作为一个五金配套企业,现在大家都在做全屋定制,您觉得从以前单品类家居到现在全屋定制家居做配套的过程中,您觉得他们有哪些方面的特征变化呢?

    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

    【诺米五金 闵元林】:传统的单品类家居现在演变成全屋定制,首先从品种来讲是越来越丰富的,在颜色搭配、款型慢慢适应是80、90后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我们五金配套这一块,原先从橱柜衣柜的单品五金来配套,现在演变成了整个全屋定制的功能五金配套,为了更全更系列的匹配定制行业,未来我们可能还会去钻研一些高科技的智能化五金配件,让这些品牌更有张力更符合现阶段的消费需求,就是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中华衣柜网】:我们这一次也有很多定制家居的供应链企业来参加这个年会,工商联明年一个重要的工作打造供应链的互通互融,您觉得作为一个五金配套企业来说,怎么来促成互融和互通呢?

    【诺米五金 闵元林】这个肯定是要共同去做这个事情,单从定制行业来讲,他们功能的离不开五金的配合,我们专注于做功能五金也有14年了,一路走来也跟行业一起成长发展,我们每一年都会推出很多的新品,迎合现阶段刚性群体需求,从传统五金到功能五金,到未来的智能五金,肯定会更好的匹配定制行业。

    【中华衣柜网】:现在定制家居企业有很多正在打算进军全屋定制行业,您觉得作为他们的配套企业来说,定制企业怎么来保持自己的优势?

    【诺米五金 闵元林】:定制家居比单品家居优势肯定大很多,因为从整个中国室内装修的流程来说,原先可能很多人通过橱柜先导入,然后再布水电图,再一步步去完善,现在由于人们的生活节奏非常快,这种单品类的导入很累,现在全屋定制基本上一个品牌可以完美的把一个家全部落地,包括家里面的橱柜、衣柜、浴室柜、电视柜,都可以完成,这个更好地迎合了当下轻群体的刚性需求。我觉得全屋定制未来的发展是越来越好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许会洗牌,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有品牌有理念有服务有创新的企业,肯定会引领这个行业。但是目前来说,有点吃大锅饭的意思,尤其是今年,只要做全屋定制都做得还可以,但是有可能明年后年就会见分晓,因为很多大的品牌都在酝酿,都在厚积薄发。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