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娅家居签约知名艺人阿雅代言 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

    艾娅家居签约知名艺人阿雅代言 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

    2018-01-12 15:3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的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娅家居签约知名艺人阿雅代言 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

    2018年1月11日,艾娅全屋定制携手知名艺人阿雅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奢华酒店举行隆重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艾娅家居总经理李磊先生及王志良等一众高管出席仪式,来自资讯界众多媒体以及各届来宾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双方签字并握手祝贺。

    艾娅全屋定制

    衣柜品牌代言人阿雅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阿雅(Aya),本名柳翰雅,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省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1999年发行首张唱片《照过来》,并凭借其中一曲《锉冰进行曲》走红台湾省 。2008年与吴宗宪主持台湾省娱乐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深受大家的青睐 。2011年8月24日,阿雅正式签约华谊 。2012年出演电影《幸福迷途》,同年主持腾讯视频自主原创节目《爱呀,幸福男女》。2013年出演喜剧电影《粉红女郎》结婚狂一角,以其鬼马精灵的形象成为数万人心中的女神。

    艾娅全屋定制

    衣柜品牌代言人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提到为什么选择阿雅代言,艾娅总经理李磊先生说到,阿雅与艾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阿雅的名字与艾娅几乎同音,念起阿雅便想起艾娅,可以让大众迅速认知和联想起艾娅家居;不光如此,阿雅机智聪慧,形象清新靓丽,活泼风趣,时常把欢乐带给大家,这与艾娅家居以活泼时尚并且富有创意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携手阿雅将把艾娅家居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推向新高度。

    李总还进一步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艾娅家居将利用明星代言为契机,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大力推进渠道拓展工作以及品牌形象店的建设,在品牌化道路上加速前行。

    艾娅全屋定制

    签约阿雅代言,是艾娅全屋定制发展历程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从此艾娅的品牌发展将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祝愿艾娅全屋定制在新的一年里凯歌高奏,捷报不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艾娅家居

    艾娅,源于慕思,创立于2010年3月,在慕思的鼎力支持下以高起点启航,公司位于东莞,拥有超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专注于全屋家居定制、整体衣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荣获“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殊荣,并获得了“国家3C认证证书”、“ISO90001认证证书”等产品质量资格认证。艾娅家居引进德国先进设备与工艺,采用原始森林板材,以“健康、创意”为核心基础,从产品到服务,让顾客感受到惊喜、惊讶的产品体验,最终让顾客发出“哇,我的创意家”的惊叹!艾娅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追求个性化的创意生活品质要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创意家。

    衣柜品牌代言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