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缅甸家协考察团观摩科凡智造 探索家具新态势

    缅甸家协考察团观摩科凡智造 探索家具新态势

    2018-01-12 15:3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缅甸家协考察团观摩科凡智造 探索家具新态势

    1月11日上午,香港缅甸商会成员及缅甸家协会代表(以下简称考察团)到访科凡总部实地考察,深入4.0智慧工厂及展厅,双方探索家具发展新态势,考察团一行为科凡智造点赞。

    科凡定制

    香港缅甸商会成员及缅甸家协会代表合影留念

    随着科凡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为满足日益化增加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公司投建工业4.0智慧工厂,引进比亚斯、豪迈等先进进口生产设备,成为全面信息化家居“智造”企业,考察团更进一步地了解科凡11年里沉淀出的超强智造实力,对科凡的品牌形象也有了更加饱满和丰富的认识。

    德国红点设计奖

    考察团观摩科凡智能生产

    科凡致力提高家具生产效率与精度,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升级,减少了人工成本,在品控上做到高标准高要求。此外制造业环保生产的呼声越来越高,所以科凡通过智能化生产设备有效改善这个问题,助力家具企业环保升级。科凡智造中心赵经理介绍,“每个板材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机器通过识别板件二维码就能输送到正确的工序上,整个生产过程准确有效”。科凡多方面打通生产与配套方面资源整合,采用内部云系统ERP建设,优秀物流深度合作等,用实际行动让定制飞入寻常百姓家。

    科凡林涛

    高标准自动化生产吸引考察团驻足观看

    随后,考察团到访O2O体验店进行交流,科凡挖掘出泛家居消费趋势,并引导新产品研发需求为方向,重拳推出八大产品系列,考察团亲身感受产品体验,新品以简约、实用、时尚、环保等特性获称赞与认可。

    科凡定制

    科凡支持部孙总为考察团介绍展厅

    德国红点设计奖

    缅甸商会KYAW KYAW WIN 会长为科凡设计点赞

    科凡董事长林涛亲切地与缅甸商会KYAW KYAW WIN会长进行交流,林总谈到2017年全国专卖店进驻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市场,不断引入和汇聚国际设计资源,更好为创造出更人性化的产品而努力。

    科凡林涛

    董事长林总亲切与缅甸商会KYAW KYAW WIN 会长进行交流

    科凡设计备受国际认可,荣获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等奖项,并吸引印尼家具协会、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副**、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等大咖也曾到访科凡总部进行交流。

    科凡定制

    双方互相赠予纪念品

    通过考察沟通,双方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双方互相赠予纪念品,为此次考察之旅划上圆满句号。2018科凡践行“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希望未来有机会继续加强沟通互联,共同推进定制行业持续发展振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10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