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年度《欧派》内刊编委会会议召开

    2017年度《欧派》内刊编委会会议召开

    2018-01-12 12:4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保卫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度《欧派》内刊编委会会议召开

    2018年1月9日,2017年度《欧派》内刊编委会会议在总经理室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总编辑张金良,执行总编李峰,副总编沈崇照、郭英强、冯红英,编委会顾问汪立新、任建军,常务编委贾榜瑞、曹瑜芝。参加会议的还有责任编辑柯少俭、张晏舆,美术编辑冼靖惟等。

    欧派橱柜

    会议由执行主编李峰主持,他首先感谢各位编委长期以来对《欧派》内刊出版的支持和帮助,并宣读本次会议流程。

    随后,责任编辑柯少俭向大家作《欧派》内刊2017年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规划。他从编委架构调整和通讯员队伍建设、内刊制度修订、《欧派》内刊2017年出版情况、新媒体宣传成果及渠道创新等七大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此外还重点阐述了新年度内刊定位、内刊质量、新媒体运营、通讯员队伍建等方面的工作规划。

    接着,围绕新一年内刊如何定位、如何提升刊物质量、栏目设置、出刊频率、申领及发放形式、新媒体运营、其他方面等七大议题展开讨论。编委们还各抒己见,就内刊主题、刊物内容、编委工作情况、手机期刊等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总编辑张金良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年内刊工作要创新求变、力争出彩,要思考如何把内刊做成精品。《欧派》内刊要多挖掘员工的故事、基地资讯,抓住员工的兴趣点。同时,他寄语编委们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作用,多为内刊工作建言献策,加强对内刊发展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内刊的质量、扩大影响,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共同努力。

    橱柜品牌

    2017年《欧派》内刊一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