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倒计时1天丨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预备会议隆重召开

    倒计时1天丨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预备会议隆重召开

    2018-01-12 12:4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鲜花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倒计时1天丨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预备会议隆重召开

    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亿立新梦想·领航新征程”2017亿田优秀客户年会还有1天即将召开!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已经陆续抵达嵊州,届时亿田全体员工以及优秀客户将欢聚一堂,共享收获的喜悦!共同展望美好的2018!

    集成灶年会

    经过了一天紧张的筹备工作,为了呈现出年会当天最完美的效果,亿田家人们不畏身体的疲惫,在1月11日晚上召开核心客户年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伟勇主持召开,总经理陈月华,董事孙吉,董事、副总经理杨光,顾问委员会成员及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通过完美缜密的流程部署,倾力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盛宴。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会议首先由董事长孙伟勇致辞并发表讲话,首先部署明天年会重要事项安排,同时就亿田2018年的发展方向和企业战略规划展开分享,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他指出,亿田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智能化的建设方向是亿田战略核心方向和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核心客户是实现亿田“双百”战略构想的强劲动力,希望与会人员紧跟公司的政策,进一步拓展亿田市场占有率。

    集成灶年会

    随后,总经理陈月华就2017年年会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回顾一年来生产销售完成情况,并对当下的市场环境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她表示,相信通过这次年会的凝聚力,大家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加上充分准备和审慎决断的战略规划,以及详实严谨的具体实施措施,2018年亿田定能再上一层楼。

    亿田集成灶

    会上,董事孙吉、副总经理杨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亿田顾问委员会**吕小平、副**颜尧成、秘书长向正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全国代理商,结合全国优秀客户的共同智慧,做好年会筹备工作并在2018年为亿田的创新和发展出谋划策。

    集成灶品牌

    此次亿田优秀客户年会预备会议的成功召开,经过公司高层的战略布局和殷切勉励,充分激发起了与会人员斗志与决心,势必把亿田年终盛会的工作逐一落实,力求完美,全力以赴完成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年会圆满成功。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崭新的2018正朝我们招手,让我们携手并进,扬帆远航,共同谱写亿田2018年新篇章!

    1月12日,2017亿田优秀客户年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