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15亿投建黄冈生产基地 预计实现年收30亿

    顾家家居15亿投建黄冈生产基地 预计实现年收30亿

    2018-01-12 10:4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15亿投建黄冈生产基地 预计实现年收30亿

    1月11日下午,顾家家居公告称,与黄冈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1月11日以书面方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将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建设顾家家居华中(黄冈)基地,项目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

    顾家家居华中(黄冈)基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00亩,土地采取招拍挂方式一次性供地,出让年限50年。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项目计划于2018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预计在2019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预计在2022年实现规划目标。项目实现规划目标时预计实现年产能60万标准套软体家具及400万方定制家居等,实现营业收入约30亿元。

    据此前公告,顾家家居与目前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家具上市公司Natuzzi S.P.A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立用于发展并经营Natuzzi Italia和Natuzzi Editions的零售网络,通过纳图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顾家家居与Natuzzi成立的合资公司)来执行该项目。顾家家居将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Natuzzi将拥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

    (来源:定峰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