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环保无纺布涌现壁纸市场 让壁纸业“牛气冲天”

    环保无纺布涌现壁纸市场 让壁纸业“牛气冲天”

    2018-01-12 10:3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无纺布涌现壁纸市场 让壁纸业“牛气冲天”

    用无纺纸壁纸来装饰墙面已经是大势所趋,消费者高涨的购买热情让壁纸业“牛气冲天”。与此同时,在壁纸业快速的发展中,产品的环保性能做为市场发力的利器,自然也是越发坚韧。

    中国壁纸产业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是壁纸市场迅速扩张的依据。无纺布壁纸在欧美国家颇为流行,这种壁纸由于材质主要以棉、麻为主,不用纺织,因而环保性能优良。天然材质制成的壁纸产品倍受青睐,其产品的环保性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亮点。

    由于政府的强力宣导,很多公司基于环保理念同时也是宣传的需要,印制了大量带有本公司LOGO的无纺布环保袋。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超市里的塑料袋也开始收费了,无纺布环保袋开始流行了。这些环保袋美观、时尚、大方,无纺布俨然成了“环保之星”。

    这种壁纸使用底纸和透气性能良好的纺织品夹住无纺布制成,而被夹住的无纺布含有一些特殊成分,能够吸收室内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成分,纺织病虫害,且具防霉、除臭的优异功能。适应市场的需要,在日本,已有企业研发出一种新型“无纺布壁纸”,可防止“新居综合症”。

    消费者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在选择壁纸时也格外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其中纯纸壁纸、无纺布壁纸、木纤维壁纸最受欢迎。对进口壁纸的发展分析,关于20年前,壁纸这一“舶来之物”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它的出现曾对传统涂料行业构成巨大威胁。然而,几经价格的厮杀,壁纸产业没能在中国落地生根。

    织物壁纸近几年来越来越受宠,它主要是用丝、毛、棉、麻、草等原料结成面层,经纱布或纸为基材。随着这类材质涌入市场,使得壁纸越来越环保。只是到最近两三年,壁纸产业才又开始崭露头角,与传统涂料行业争食市场蛋糕。

    但与国际壁纸消费量相比,国产壁纸消费情况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目前,日本和韩国的壁纸使用率最高,90%以上的室内墙体被壁纸所覆盖。在欧美发达国家,壁纸的使用率也在50%以上。

    (来源:渠道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