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资本加持 回顾2017六大橱柜企业上市盛况

    资本加持 回顾2017六大橱柜企业上市盛况

    2018-01-12 10:3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资本加持 回顾2017六大橱柜企业上市盛况

    2017年上市的家居企业较之2016年数量明显增多,地板、瓷砖、卖场、卫浴、装修、涂料、照明、门窗、家纺等20多家泛家居行业企业都在排队上市,这将加速行业发展进程,改变市场格局。

    2017年橱柜企业上市热度尤其高涨,仅上半年的时间,欧派、尚品宅配、皮阿诺、金牌、我乐、志邦等企业纷纷步入上市公司之列。这些国内领先的企业销售规模约10亿元至70 亿元,业绩快速增长,使得定制行业竞争逐渐白热化,定制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定制融年”的概念应运而生。

    尚品宅配:向整装进发

    2017年3月7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定制家具行业上市队伍再添一员。从定制家具新方式开始,经历13年艰苦历程,尚品宅配从家居行业的“搅局者”逐步得到市场认可后,又亮出C2B+O2O的新模式,线上线下联动发挥互联网的最大效益。一路上,智能工厂、新理念产品、升级旧模式为OAO等大招不断,形成了尚品宅配上市板块的最强后盾。

    家居企业上市

    2017年下半年,尚品宅配正式推出“HOMKOO整装云”,以软实力和硬实力双结合,助力家装企业发展。利用BOM虚拟装修系统,根据整装设计方案,以三维可视的方式在电脑中模拟毛坯房到工程交付的全流程,实现实时便利的工程管理。

    家居上市品牌

    2017年底,HOMKOO整装云O2O实体店的落地,让尚品宅配从全屋定制向整装迈进了一大步。

    皮阿诺:强强联合 再攀高峰

    3月10日,尚品宅配上市后,皮阿诺便接踵而至,完成上市,成为橱柜行业首家上市A股品牌。在随后的315开年大促中,皮阿诺线上线下均斩获佳绩。线上在天猫取得了橱柜类目排名第一,全屋定制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线下签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0%,签单完成率达124.92%。

    橱柜上市企业

    从2017年开年起,皮阿诺的攻势就十分迅猛,无论是开年的海陆空全方位广告覆盖,还是和恒大地产的10亿合作,都让皮阿诺的影响力更进一步。7月皮阿诺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正式启动,双11皮阿诺销量直线飙升,15小时破亿,超越去年双11全天的记录。

    过去一年,皮阿诺获得许多权威单位颁发的各项荣誉:7月19日,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荣获中山市非公经济凤凰奖风云人物;9月,皮阿诺被认定为第16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喜获“中山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12月,皮阿诺荣获橱柜厨电类十强供应商及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

    欧派家居:借势前行 顺势而为

    2017年3月28日,欧派家居正式敲响上交所的钟声,务实发展了二十三年的欧派集团终于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亮眼的业绩强势登陆A股主板,加速领跑行业发展。欧派家居作为引领整体家居行业消费升级的龙头企业,在上市当天市值就接近300亿,名列整体家居行业前茅。

    家居企业上市

    欧派上市后,并没有停下脚步。3月29日欧派总部衣柜新展厅首度正式对外开放,5D产品矩阵+4维创变格局分析,传递了新展厅的核心信息也预示了欧派引领定制消费迈入“情景时代”。随后,欧派全屋定制MALL,遍地开花,客单量源源不断。

    家居上市品牌

    经过资源整合的欧派集团,不再各自为战,而是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将大家居战略完美执行。一直以来,欧派以“要上市,但不急于上市”的心态聚焦实业,默默耕耘,坚实前行。在没有资本市场助力下,欧派能做的风生水起;如今,有了资本市场的加持,欧派更加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金牌:下沉市场开拓渠道

    2017年5月12日,金牌橱柜在上交所敲钟上市。挂牌首日,金牌橱柜开盘涨停,报价40.1元/股。金牌厨柜副董事长、总裁潘孝贞表示,上市后,金牌厨柜将把握住时代的机遇,让资本为产业赋能,为创新制造赋能,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坚持研发创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在高速成长的行业环境中,实现金牌厨柜的再次腾飞。

    橱柜上市企业

    金牌厨柜方面称,2017-2019年,公司将以“更专业的高端厨柜”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厦门总部和江苏泗阳扩产项目为契机,扩大公司规模,提升产品品质;以深耕经销商加盟战略、挖掘城乡业务渗透深度、扩展业务覆盖范围为业务开展的重要手段,积极开拓主要业务区域和二、三线城市市场,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奠定公司高端整体厨柜品牌的领先地位。

    我乐:热心公益 温暖前行

    6月16日,我乐家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成为继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皮阿诺、金牌橱柜之后的又一家上市的定制家居企业。

    家居企业上市

    上市后的我乐家居升级了品牌使命,热心公益,再度启动“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助力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推出我乐家居“2017阳光服务”活动,为千千万万我乐用户进行全方位、细致的产品检修、调试、清洁维护等回馈服务。2017年12月,满怀温情的我乐家居,作为江苏省省级智能制造业试点建设企业、南京市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再次受邀出席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现了我乐的智造能力。

    家居上市品牌

    “设计,让家更美”——我乐家居开始全新征程。我乐家居A股主板上市,为公司未来发展开创了大好局面,也将开启我乐家居资本化的先进运营模式。上市后的我乐家居依旧秉持“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志邦:开启新征程

    6月30日,志邦厨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在从事整体厨柜业务近二十年后,2015年进军定制衣柜。根据招股说明书数据显示,2015-2016年,整体厨柜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比重均超过90%,是志邦股份主要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来源,定制衣柜业务营收和占比均呈现逐年递增态势。

    家居企业上市

    登陆资本市场,为志邦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的征程。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围绕达安的主营业务进行,主要用于年产20万套整体厨柜建设项目、年产12万套定制衣柜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品牌推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志邦股份表示,此次募投项目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满足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扩大市场份额;有助于公司提升整体运营管理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有效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提高未来盈利能力、开拓新市场、降低公司经营风险以及巩固行业地位都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