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打造梦想厨房 欧派橱柜2018年蓄势待发

    打造梦想厨房 欧派橱柜2018年蓄势待发

    2018-01-12 07:3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任性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梦想厨房 欧派橱柜2018年蓄势待发

    满满记忆的2017年已成为过去,充满希望的2018年已悄然到来。对于欧派橱柜来说,2017年是勇往直前的一年,也是收获胜利的一年,更是突破自我的一年。总结历史,展望未来,2018年更将是欧派橱柜再创辉煌的一年,它必将以18岁的风华正茂展现无限创新活力,以更大的科研成果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把欧派橱柜推向2018年更高的巅峰。

    欧派橱柜

    欧派橱柜引领厨房五好标准

    2017年硕果累累

    细数2017年,欧派橱柜的每一天都有新收获,欧派人的每一天都为企业价值作贡献。这一年,欧派橱柜当以两大最具代表性,也最具里程碑式的大事件作年度注解。先是2017年3月28日,欧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第一家成功上市的企业。这也意味着资本市场再添一家居行业重量级大佬,也意味着欧派家居正在向百亿关口进军,开始新征程。

    后是2017年11月11日,欧派天猫旗舰店仅39分钟即完成5000万元的销售额,并于2点50分成功破亿,单日成交额突破4.19亿元,截至12日凌晨,总销售额累计高达5.6亿。这不仅是橱柜行业最快破亿商家,更创造了天猫双11以来橱柜行业最高销售记录,实力再证中国高端橱柜行业的龙头地位,这也坚实奠定欧派橱柜2017年全行业最骄人战绩,记录空前,无人能及。

    橱柜品牌

    欧派橱柜提供梦想厨房解决方案

    2018年蓄势待发

    正因为欧派橱柜实力雄厚,不可撼动,如今欧派以166.03亿元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橱柜品牌第一名,而且全球门店突破4800多家,拥有国家级发明和专利137项,产品出口6大洲100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2017年创新推出“橱柜+五大系统”和极受消费者称道的新品基础上,欧派橱柜正蓄势待发,迎战2018年。

    2018年,正式最后一批90后正式成年的年份。这一年,说明欧派橱柜的消费者又增加了新成员。虽然这批90后大部分还处在象牙塔里,正孜孜不倦地汲取知识的乳汁,丰富着自己的羽翼,但是他们的认知度,他们的消费观将直接影响各产品各品牌未来几年的销量走向及营销方略。赢得了他们的喜爱,就是赢得了未来。欧派橱柜充分认识到这批90后的新生力量,因此在橱柜功能设计上,更倾向人性化、懒人备餐等方向,适合机器人做家务的时代潮流。而在橱柜外观设计上,欧派橱柜更加倚重意大利设计联盟大咖,鼓励他们设计出更潮流,更西式,更夺目,更具个性化的橱柜新产品,让90后这代新新人类能够在橱柜的吸引下走进厨房,走进生活,通过自己的双手经营具烟火味的温暖之家。

    欧派橱柜

    欧派橱柜+2018引领行业高标准

    有了2017年的雄厚积淀,有了2018年的明晰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欧派橱柜将英姿勃发,永远能以18岁的青春活力走在中国橱柜行业的前沿,也必将以更加出色的战绩夺得2018年市场鏖战的桂冠,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长江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2440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