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新年第一糖!潮邦集成灶牵手唐嫣 刷爆各大主流媒体头条

    新年第一糖!潮邦集成灶牵手唐嫣 刷爆各大主流媒体头条

    2018-01-11 18:4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第一糖!潮邦集成灶牵手唐嫣 刷爆各大主流媒体头条

    这年头,想上个头条容易吗?有些明星怎么努力都上不了头条。而近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潮邦集成灶,“一不小心”就轻松登上行业各大主流媒体的头条,这让集成灶行业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潮邦集成灶

    各大国内主流门户网站、媒体均相继转载与报道了该资讯事件,大众互联网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的全面报道,让潮邦集成灶一度成为热点话题。

    集成灶品牌

    自从【2018,缘来是你】——“潮邦集成灶牵手唐嫣”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在全网上掀起了巨浪,各家主流媒体、微信瞬间被刷屏,网友们也纷纷对潮邦集成灶的慧眼点赞!

    潮邦品牌负责人表示,唐嫣国民甜心的形象与品牌定位高度契合。此番甜蜜牵手,不仅仅预示着品牌升级战略全面启动,以强大人气明星流量抢占市场顶层位置和聚焦客户关注点,而且为线上线下开启品牌营销活动点燃了红红烈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1440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