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洛迪开展现场抽样调查工作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洛迪开展现场抽样调查工作

    2018-01-11 17:3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踢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洛迪开展现场抽样调查工作

    1月10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17年第5批重点工业产品(供水设备等32类)质量监督抽查方案》现场抽样工作。

    洛迪硅藻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办法》、《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权益,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进行此次抽检工作。本次抽检涵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等12个项目的检验,质检人员现场抽取了硅藻泥样品,并进行封样。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洛迪开展现场抽样调查工作

    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来指导日常生产。从研发、生产、管理、施工等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尽可能降低产品出现瑕疵的概率。愿为千家万户带来舒适、环保的居住环境。

    作为绿色环保型壁材,洛迪硅藻泥能够有效吸附甲醛,调节空气湿度,防霉抗菌,为消费者的家筑起一道绿色屏障。

    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抽样检测结束后向社会各界公布检测结果。欢迎广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1440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