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和电气荣膺“金牛角”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

    万和电气荣膺“金牛角”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

    2018-01-11 16:3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电气荣膺“金牛角”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

    2018年1月9日,由“最懂中国管理”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联合发起,人大商学院案例中心、速途学院联合承办的“首届新营销案例盛典暨‘金牛角’颁奖礼”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一层报告厅隆重举办。

    万和电器

    金牛角盛典现场全景图

    本次“金牛角”新营销案例盛典以“新营销新爆点”为主题,围绕互动、创意、创新、社交、IP、粉丝等议题。共收获报名案例236个,参评企业覆盖电商、综艺、新媒体、互联网平台、实体企业等诸多行业。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7家企业、6家新媒体机构的经典案例脱颖而出,其中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212陪伴日”荣膺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

    厨电营销策略

    万和荣膺“金牛角”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

    厨电品牌

    万和“金牛角”品牌传播力经典案例奖牌

    为了唤醒都市人群的陪伴意识,万和于2014年开始便推出了“1212陪伴日”活动,此后每年都会围绕“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以陪伴为主题对不同的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2017年万和把目光聚焦于“苦逼”的创业群体,发出了“陪伴,只要一块”的号召,并通过刷屏视频《爸爸是个大骗子》、微博话题#陪伴只要一块儿#、“陪伴造币机”H5、番外视频《陪伴通缉令》四步打造了年度堪称营销典范的“1212陪伴日”,在寒冷的冬季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别样温暖。

    万和电器

    2017万和“1212陪伴日”宣传海报

    新营销的传播形式在变,但“心”营销的内涵不变,直击内心,创造感动,传达正能量的品牌内涵,万和的双十二陪伴日营销做到了极致。企业造节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营销方式,但是真正有用的营销从来都不只是形式创新,更是品牌理念的比拼。通过这样一次温情满满的营销,不仅深化了万和源自其品牌理念的“陪伴文化“,更体现了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对于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万和期待着“1212”成为全民陪伴日那一天的到来。

    (来源:万和-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1440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