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施米德智能门窗新品发布 颠覆家庭空间认知

    施米德智能门窗新品发布 颠覆家庭空间认知

    2018-01-11 16:0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施米德智能门窗

    施米德智能门窗

    公司名称:厦门施米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施米德智能门窗新品发布 颠覆家庭空间认知

    2018年1月8日,全球首创智能门窗控制系统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了智装委主任金永涛、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两位行业重量级,通过专家主题演讲、成功案例解读、产业报告发布等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先进技术、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机遇,助力制造企业换道智能制造,成功打造了一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端盛会。

    本次大会施米德智能门窗也推出了全球首创智能门窗控制系统,并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施米德智能门窗

    科技服务于人,让智能不再冷血智能时代的到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可是我们也不仅感叹,智能就是机器,机器是没有感情的,没有感情的东西就是冷血的。而这次大会的施米德发布了旗下两大产品:M2双扇多功能窗和SM5智能旗舰。其中M2双扇多功能窗的创新的三合一功能,更懂用户所需。而更尊贵的SM5智能旗舰在M2双扇多功能窗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让我们感受到智能也可以有温度,科技也是可以温暖人心。

    门窗新品

    施米德推出的产品不仅在科技创新上让我们耳目一新,也在整个设计上都能看出独具匠心。施米德从设计之初就考虑了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耐候性,操作性等各项性能而设计完善的结果,便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系统门窗,同时也构成了智能门窗的躯体,让门窗+智能成为可能。

    完全区别开了市场上各种花里胡哨的智能窗概念,以以精致应尊贵,以科技迎未来为理念,去跟消费者沟通,服务消费者。这是施米德智能门窗从2013年来,对智能门窗市场的尝试和拓展的阶段性成果总结,也在施米德对传统门窗产品的,颠覆。

    门窗智能家居

    施米德智能旗舰新品对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有业者言,碎片化的智能家居,并非真正的智能家居。所以,部分中国智能家居推动者在近年来全力推动全屋智能概念的发展。但这种理想化的智能家居发展路线,极有可能跟市场相悖——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当前恰恰是在碎片化的应用中,逐渐获得了场景应用。

    相信,这次施米德智能旗舰新品的推出,必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

    我对施米德智能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1440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