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零距离|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邀您一起见证!

    零距离|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邀您一起见证!

    2018-01-11 15:3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向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零距离|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邀您一起见证!

    消费升级,用户迭代,消费群体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消费升级,消费观念改变,定制化需求成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话题!当然,再怎么变革,在产品为王的现在,优质的产品是必不可少的。

    兔宝宝衣柜

    产品为王,品质关键

    消费升级

    都说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再去考虑满足更多更高的需求。一款好的产品,设计研发工艺设备等都比不可少。兔宝宝一直秉持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与全景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

    兔宝宝企业研究院,是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下设博士后工作站,专门研究环保家装材料,从最早的E1级,到E0级、无醛级,以及用大豆制作的可食用胶水,使地板工业从此不再依赖化学胶,进入生物胶时代。兔宝宝掌握着环保家装的核心科技!每年开发新产品500个以上,拥有专利199项,产品获得国内外多项顶级认证。

    求实创新,知行合一

    年会

    自古以来便有求贤若渴一说,可见人才对于国家、企业、团体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资源。人才战略是企业的第一战略,人才竞争是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企业商学院是企业人才复制的重要工具,让优秀的人才培养更优秀人才,让管理者在企业内部讲课,持续发展壮大企业的人才队伍,从而促使基业长青。至此兔宝宝商学院应运而生。

    兔宝宝商学院的功能就是推动变革,促动创新,变革的本质就是学习,变革分为激变和裂变,让变革在企业里随时发生,商学院起到文化的传播和平台的塑造作用,另外,商业院可提升为行业商学院,输出行业标准,优化行业生态,实现兔宝宝公司人才战略再升级!

    创新升级,优质更优惠

    兔宝宝衣柜

    在家家户户皆装修的时代,在家居行业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各大企业各类促销活动层出不穷的时候,兔宝宝创新升级“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营销模式,在“三年冲百亿”目标的首年打了完美一战。

    同时,在消费者这样的需求面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的产品,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谋福利!

    我们的追求,只为您更满意

    消费升级

    兔宝宝以品质呵护品牌,以影响力塑造品牌,以服务维护品牌,以高标准定位品牌,在传递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及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的同时,为消费提供无忧的消费环境,创造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

    兔宝宝产品连续多年获得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用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到安心、贴心,用微笑点亮生活。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的快速发展,新的营销环境和消费形态对家居来说,既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专业的品牌服务、过硬的品质保证等,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成了重中之重。

    如此形势之下,兔宝宝将如何布局未来发展战略,打破品牌的传统性,抢占市场先机。

    1月13日

    浙江 · 杭州水博园

    邀您一起见证!

    年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1440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