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天天一泉集团新年工作动员暨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天天一泉集团新年工作动员暨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8-01-10 1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天一泉集团新年工作动员暨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8年1月6日,天天一泉国际企业集团新年工作动员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天天一泉生产基地千人厅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集团领导、各公司高管、各部门主管,及北京区域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天一泉净水器

    集团王平董事长发表了激情昂扬的新年工作动员讲话

    2018年是天天一泉企业第十五岁的生日年,纵观天天一泉十五年,前“三个五年”波澜壮阔,第一个五年2003至2008年企业主要围绕着怎么能“活下来”风风雨雨日夜打拼;第二个五年2009至2013年天天一泉进入了一个相对的稳定期“稳下来”是这个期间主要特征;第三个五年2014至2018年天天一泉企业架构、人才队伍、市场规模、固定资产日新月异,发展壮大“大起来”的速度十分迅猛。

    2018年天天一泉集团要从“大起来”逐步转变升级“强起来”。

    2018是天天一泉集团施行“平台+合伙人”股权激励第一年,这是企业机制的一个重大转折,天天一泉注定有无数个优秀的同事将成为企业的股东,合伙人与企业相互融合相互依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命运共同体。

    2018年我们的口号是“精准定位 聚焦效益”,在去年“夯实基础 厚积薄发”基础上,诚信精准定位平台、定位人才、定位产品、定位模式、定位企业文化,聚焦社会效益、聚焦企业效益、聚焦个人效益。

    董事长用“1、22、333、4、5”勾画出天天一泉平台特点:

    “1”,天天一泉有1千多个营销服务中心,这是天天一泉平台的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客户售后服务的基石和基础。

    “2 2”,天天一泉现有2万多加盟商,售水机和加盟桶装水厂年销售的小桶水以及大桶水产值超过20多个亿。

    “3 3 3”,天天一泉集团涉足环保净水设备行业、高端饮品行业、功能水水疗大健康行业3大项目;天天一泉企业有研发、生产、市场运营、管理、后勤和技术服务保障的3千多优秀人才队伍;天天一泉健康好水每天惠及3千多万个受益者。

    “4”,天天一泉独树一帜创造了国内行业遥遥领先的四个第一。山泉售水机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弱碱山泉桶装水厂近四百家水厂数量和加盟数量遥遥领先;校园工程净水设备投放数量遥遥领先;功能水水疗馆加盟数量遥遥领先。

    “5”:天天一泉集团25年战略规划按五个“五年计划”实施完成,一五“活下来”、二五“稳下来”、三五“大起来”、四五“强起来”和五五“飞起来”。

    净水器年会

    轻歌曼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一曲欢快的舞蹈开启了2018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

    别看我们都是新面孔,主持起来也是很认真负责的。

    净水器品牌

    不管是小品还是舞蹈,今年联欢会的节目水平真的非常高。

    净水器企业

    歌声嘹亮,演出精彩,让我们用热情演绎祝福美好的明天。

    天天一泉净水器

    优美的舞蹈、惟妙惟肖的乐器和小品等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净水器年会

    我们不光业绩做的好,表演起节目来比专业的也当仁不让,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捧腹大笑。

    净水器品牌

    联欢会在大家恋恋不舍的目光中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带着欢声笑语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2018年宏伟的蓝图已为我们描绘出辉煌的未来,广阔的平台已为我们支撑起伟大的梦想。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让我们紧密跟随董事长和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引,万众一心,创造奇迹。让我们豪情满怀,不负期待,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净水器企业

    联欢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