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人大代表为人民 欧亿星扶贫助困献真情

    人大代表为人民 欧亿星扶贫助困献真情

    2018-01-10 17:4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蛋挞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大代表为人民 欧亿星扶贫助困献真情

    为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与担当。2017年12月29日,欧亿星董事长胡银山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傅士君、副县长齐正进的带领下,冒着严寒,深入山区乡镇,开展下乡走访慰问活动。

    欧亿星硅藻泥

    欧亿星企业诞生于巍巍太行,而灵寿县则是欧亿星品牌创始人胡银山先生的故乡。在元旦来临之际,他心怀感恩,心系家乡,心系困难群众,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家乡灵寿县,与乡镇领导、驻村干部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来到燕川乡营里、东庄、西庄、司家庄等贫困农村进行走访,乡情醇厚,乡音难改.他亲切拉住父老乡亲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并把帮扶基金亲自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永远拥护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养好身体,照顾好孩子,早日脱贫。西庄村村民李刚感激的说:“感谢政府,感谢所有帮助过的好心人,感谢欧亿星,正是政府的好政策、好心人和良心企业的帮扶,我们可以红红火火过个年啦!

    硅藻泥公益活动

    硅藻泥企业公益

    董事长胡银山强调,扶贫工作是***、***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欧亿星高度重视,希望乡镇领导、驻村干部发现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我们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欧亿星还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为我县的扶贫事业增砖添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扶贫工作要从解决根本问题入手,建立内生动力,大力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各方面资源,坚持****、精准脱贫方略,找准“贫根”,对症下药,多措并举,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真实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