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开幕在即|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

    开幕在即|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

    2018-01-10 16:2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给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幕在即|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

    2017年,中国家装行业进入“春秋战国”时代,整装模式转型、互联网家装、新媒体营销等各种商业模式和营销手段百家争鸣,强烈冲击着中国传统家装企业,中国家装行业的大变革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在汹涌澎湃的变革浪潮中因势利导,抢占先机,是中国家装行业的一大课题。2018年1月,在湖南长沙,中国家装行业将就这一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2018年1月22-23日,长沙隆**际大酒店,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指导,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香港雪宝板材全程支持。

    据悉,本次峰会将以“转型,智变,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整装转型升级,装企新媒体营销破局,装企标准化建设体系,装企连锁扩张战略,实战营销活动执行系统,装企工程标准管理体系等6大课题展开。

    届时,将会有超过300家装企负责人,家装行业专家学者,家居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代表,互联网行业精英近5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是近几年以来,华中地区举办的首场全国性家装企业峰会,规模空前。

    家装市场发展

    思想盛宴,强大的嘉宾阵容

    作为一场以家装行业转型升级策略探讨,实战营销经验分享为宗旨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峰会得到了家装行业的广泛关注,诸多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受邀参加,并将进行精彩分享。

    受邀分享嘉宾包括: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秘书长,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蔡亮**,鸿扬家装蒋卫革总裁,点石家装集团袁超辉董事长,美迪装饰集团钟菊成董事长,随意居装饰彭小堃董事长,金煌装饰童彬原董事长,苹果装饰集团张福军董事长,千思装饰张海波董事长,天合置业丛一楼装饰汪振华董事长,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凌董事长,中国家装行业营销管理专家杨林老师,中国整装标准化管理专家马明先生,整装工程标准管理专家钟馗先生等20余位企业领袖与行业专家。

    洞悉未来,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以“环保,简便,个性化,一站式”为主要特征的家装消费思潮催生了家装整装模式,并逐步取代传统的半包与全包模式。面对行业变革的大趋势,真正意义上实现整装模式转型升级的传统家装企业仍然为数不多,如何快速、稳健、低成本的实现营销模式的转变,仍是大多数装企的核心战略问题。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表示,整装转型是本次峰会的核心宗旨之一,对此,我们特别邀请了近20位,来自湖南及全国各地的,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整装企业负责人现身说法,就各自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以及所采取的对策进行深度剖析与思想交锋,为传统装企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实战致胜,促进行业营销与管理水平提升

    据悉,本次峰会将打破一般行业峰会形式大于内容,理论多于实战的传统思维,将紧紧围绕营销实战为核心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与提炼,为与会家装企业今后的营销与管理工作献计献策。

    为此,本次峰会承办单位——久道咨询,根据家装企业普遍存在的营销痛点与突破方向,分别从“整装升级,品牌定位,业绩突围,资源整合,核心竞争力塑造,渠道扩张,多元化战略”等7个装企营销维度展开会议议题,并邀请国内在上述7个维度有出色表现的明星装企***现身说法,进行深度探讨与干货分享,直击问题关键,归纳解决策略。

    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凌董事长表示:“唯实战,永不败!中国家装行业正处在变革的关键时期,只有实战营销才能助力家装企业摆脱瓶颈,脱颖而出。在上游产业发展受限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竞争加剧,洗牌加速,在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不存在现成的理论与秘诀。要想抢占先机,取得竞争优势,只有靠实战经验的总结,提炼与升华。久道咨询承办本次峰会正是基于这样的实战思路。”

    此外,在本次峰会中,以通过新媒体为家装企业整合潜在的客户资源,传授新媒体营销的技巧与方法,向消费者推广装企品牌与服务理念为宗旨的——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也将正式宣告成立。在传统宣传媒介日渐式微,电话营销受限,自媒体营销遭遇瓶颈的行业大环境下,家装行业新媒体联合会的成立,无疑将会给整个行业注入一支强心针。

    共赢未来,搭建跨行业合作平台

    除家装行业企业外,以香港雪宝板材为代表的家居建材生产企业,以及家装行业设备与软件服务企业也将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峰会除探讨行业转型与实战营销等议题之外,还专程安排了2018家装企业合作洽谈环节,旨在为家装企业提供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和软硬件设备服务商,为家居建材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家装企业分销渠道,从而实现“产,销,服务”三大产业的协调发展与合作共赢。

    一个机遇,一次思想碰撞,一个全新的未来!转型升级、实战营销、新媒体营销、跨行业平台等理念与策略在这样一个充满创新、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1月应运而来。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将用思想洞悉行业大势,用智慧联通未来。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