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四标融合 海南立昇净水启动知识产权贯标推进会

    四标融合 海南立昇净水启动知识产权贯标推进会

    2018-01-10 16:0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标融合 海南立昇净水启动知识产权贯标推进会

    2018年1月9日,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昇)组织召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推进会,立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汉普贯标辅导团队参会。

    立昇净水器

    会上,汉普贯标辅导团队陈欢老师就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相关工作进行讲解和要求,并就现阶段立昇贯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和部署今后贯标工作的安排。

    知识产权贯标推进会

    立昇是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自主开发高性能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有效专利52件,商标106件。

    在“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立昇成功研制“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提高了超滤膜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该成果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净水器品牌

    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荣誉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