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年兰帝电器全国经销商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兰帝电器全国经销商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1-10 15:5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兰帝电器全国经销商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月7-9日,兰帝电器2017全国经销商年会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中国郑州市郑州大酒店盛大召开。精彩纷呈的年会流程振奋人心,快马加鞭未下鞍,撸起袖子加油干,拉响了兰帝电器与全国经销商向2018进军的号角!

    集成灶品牌

    此次年会,兰帝电器一众高层、精英团队、以及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年会对2017年优秀经销商的营销成果进行了表彰,市场部对2018年市场做市场规划,以及共同探讨2018年兰帝电器发展战略宏图。

    2018年,公司将大力研发差异化分体式集成灶产品,增加客服、业务人员、活动专员,完善兰帝商学院,加大广告力度,实施销售返利政策,规范市场,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实施百万大商计划,兰帝电器将全面养商、扶商,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全方位服务客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分体式集成灶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集成灶品牌

    年会上,兰帝电器表彰和奖励了2017年度兰帝电器十大优秀经销商。同时邀请了优秀经销商代表做精彩发言,分享了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客户服务、渠道开发、经销模式等实战经验,并共同探讨了未来发展新模式,令在场其他经销商获益匪浅!

    本次年会公布了公司的战略规划、活动操作及兰帝电器品牌战略定位。大会就兰帝电器的全新现状做完整的梳理,同时对发展趋势做出合理的预测,为市场的开拓和经销商的经营提供切实有效的信息和借鉴,行业资深人士的市场解读,全新概念的产品介绍,以及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将使此次年会成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

    集成灶品牌

    一场见证荣耀的年会,一趟分享交流的财富盛宴。无论时代变迁,兰帝电器始终与经销商们砥砺前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兰帝人为2018年跨越冲刺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