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头条|帝安姆2018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头条|帝安姆2018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2018-01-10 15:4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头条|帝安姆2018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2018年帝安姆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23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届时,帝安姆总部与全国各地销售网点的部分代表齐聚一堂,共飨年度盛宴,共同畅想2018年企业新发展。帝安姆全体家人已蓄势待发,全力开启2018新征程!

    帝安姆家居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帝安姆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一年,是固本强基、浓墨重彩的一年。2017年帝安姆步入跨越式发展,是战略发展中承上启下的一年;不仅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同时保持了良好的持续增长态势,从全年销售额、招商数量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路走来,诚挚感谢各经销家人的鼎力支持和陪伴。启篇2018,将是帝安姆战略革新的新纪年。原有营销网点的蜕变升级、倾力打造重点市场标杆店、实力助推经销商进阶大商,齐力并举,强强联合,与经销商家人共同实现2018年度战略目标。

    本次会议围绕“重新定位·从新出发”中心思想,就帝安姆2018年品牌发展规划、市场营销战略、全新系列新品发布、营销实战精品课程等几大板块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时间:

    2018年1月23日-25日

    地点:

    成都航宸国际酒店

    会议流程:

    经销商年会

    参会事项:

    参会事宜请联系各大区经理

    盘点2017年的荡气回肠,展望2018年的发展前景,在深入思考中总结经验教训,在仔细发现中顺形势抢占高地,我们一起明思路、谋新篇!感恩2017,感谢所有帝安姆人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拼搏,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以及一切的敦促与关注,感谢您见证我们的成长。挑战2018,我们是坚韧不拔、团结友爱的帝安姆人,我们来了!

    画卷已磅礴铺就,描绘新一年的宏伟蓝图,你我都在!2018,我们准备好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