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成交刷爆记录 太氧谷曼城花园业主专属团购会收场

    成交刷爆记录 太氧谷曼城花园业主专属团购会收场

    2018-01-10 14:3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交刷爆记录 太氧谷曼城花园业主专属团购会收场

    继去年10月份太氧谷增城店联合公司总部成功举办一场小区业主代表团购会,创下成交率100%的华丽记录之后,开年1月7日,市桥店代理商又组织曼城花园第一批业主代表来到太氧谷总部基地,为业主刚收楼的新房选购真正合适的墙面材料。

    太氧谷硅藻泥

    此次团购会总部营销招商部同事通力配合,让签单继续刷爆POS机。第一批业主代表有28户报名,现场签到23户,最终签单26户,有3户是现场业主将太氧谷强烈推荐给邻居,最终微信成交的!成交率超110%,再一次刷新团购纪录!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产品的健康环保,太氧谷又一次印证了硅藻泥产品自身的强大魅力!

    太氧谷硅藻泥团购活动

    硅藻泥团购会

    太氧谷工厂团购会现场:感受下签单的热烈氛围

    太氧谷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