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01-10 13:4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扯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7日上午,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安徽阜阳界首市成功举办。来自相关行业的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和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论坛。

    “院士经济”作为界首县域经济建设的重要着力之一,自今年3月起,已成功举办多场高端活动。此次论坛围绕“匠心筑梦绿色织造”的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阜阳市“五大专项行动”,为纺织行业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在论坛开幕环节,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华东地区站主任、安徽省国防科技情报研究所执行所长陆欣,阜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亮,安徽省科技厅高新处副调研员陈雷,界首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滕敏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博导俞建勇,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俞建勇院士在演讲中指出,纺织产业的创新发展是未来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领域,欧美发达国家已经进行了战略布局,面对纺织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我国要把纺织产业的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智能发展理念贯彻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全过程中,打造完整价值链,发展高端纺织产品、新型材料和智能化生产。

    在此次论坛上,吉祥三宝院士工作站与安徽省吉祥纺织工程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至此,界首市院士工作站总数增至5家。

    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数据的战略背景下,此次高端论坛的举办,将有力推进纺织行业的智能制造和协同创新,加快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界首市将通过此次高端论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从“高端化、高技术化、多元化、生态化”的战略目标出发,围绕纤维新材料、高技术纺织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重,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振兴实体经济,促进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和新装备等在纺织行业的应用,瞄准全球纺织科技前沿,致力加快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高端论坛由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指导,**界首市委、界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全球纺织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