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精装不“精”被诟病 木门品牌价值亟待唤醒

    精装不“精”被诟病 木门品牌价值亟待唤醒

    2018-01-10 13:2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装不“精”被诟病 木门品牌价值亟待唤醒

    房地产市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迎来了一次全新的转型升级,已经从当年有房就能卖的“粗放经营”模式,提升到了更加关注品质的“精耕细作”时代。如今,以精细化、产业化、产品化为标志的全装修成品房“新时代”已经来临。让用户住上更舒心、更健康的好房子,是整个产业链共同肩负的责任。

    当全装修/精装修政策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全装修成品房迎来了“万亿级”的产业机遇。但机遇的同时,整个房地产行业需要积极面对快速发展过程中的一系列难题,如消费者投诉率高,装修品质无保障,售后服务屡出问题,成本极低的“三无”家具产品成为众矢之的……精装不“精”的问题,已经成为房地产全产业链面临的发展瓶颈。

    精装修趋势

    客户需求,政策落地的导向

    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持续推进,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新家装修的需求。毕竟,忙碌的工作让现代的年轻人很少有时间为家庭装修操心,这些装修“小白”更希望拎包入住。业内人士甚至预言,5年内我国的大中城市将全面告别毛坯房,这样的趋势固然可惜,但现阶段精装房存在的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在这个自媒体泛滥的互联网时代,在这个“用户为王”的时代,消费者如今拥有了更多的发言权,付款完成并不是消费过程的终结,产品品质一旦出现问题,会给售后部门乃至整个品牌形象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政策落地不能只当作一次“做任务”,更要切实考虑客户的需求。

    客户需求的,是过硬的品质。品质,是一件商品的根本价值所在。相比于炒作概念、提高知名度,建材企业最终的落脚点,都是产品的品质,精装房同样如此。不同于普通的快销品,购房可以说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支出之一,房屋的品质不容有任何问题,家里的每一件家具,每一个角落,都马虎不得。

    中国木门品牌大会

    图片来源:现代筑美家居

    客户需求的,是一份放心。当现在的消费者已经适应“一键下单”、“七天无理由退货”等便捷放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购置新家,更要选择放心产品——环保指标让人放心,产品质量让人放心,售后服务让人放心等等。毕竟,家是每个人最初的起点和最终的落脚点,安心的居住环境,才能保证更好的工作状态。

    客户需求的,是心中的幸福感。各大城市动辄上百万的房价早已成为常态,品牌房企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买了好地段,好品牌的房子,可以一定程度上为我们带来了心理上的满足。但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房屋内部的设计风格、空间搭配才是决定居住质量的关键所在。如果想让我们内心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温馨的家无疑是重要一环。

    客户需求的,归根到底是“品牌”

    说了这么多,精装不“精”这个问题,就是房地产商没有满足客户的深层次需求。客户的需求,归根到底,是一种品牌的力量。品牌的约束力,让企业始终坚守底线,带来稳定的品质;品牌的号召力,让群贤毕至,带来更好的产品设计和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有了“品牌”这把利器,精装房政策的高效、优质落地,才有了切实的保障。对于木门品牌而言,如果能够和品牌家装公司建立纽带,那么在万亿精装房市场拥有一席之地,就有了实现的可能。

    木门行业趋势

    2017年12月30日,2017全装联年会暨《中国房地产全装修产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广东珠海召开,来自房地产行业及家居建材行业的数百名嘉宾出席。在大会现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以“用最好的门,成就最棒的房子”为主题,向全场嘉宾现场发布第八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为现场房地产企业和家装公司提供了一次认知木门行业的机会,感知木门行业的巨大潜力与机遇。

    3月22日,以“焕新,家的守护者”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即将在中国建博会(上海)期间盛大召开,主办方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希望通过品牌大会,唤起木门企业重视品牌,希望在消费升级、家装升级、精装房升级的过程中,应用方能够认知到木门品牌的价值。大会希望携手精装房、携手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居住空间。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