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江山欧派木门与恒大集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江山欧派木门与恒大集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8-01-10 13:0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山欧派木门与恒大集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7年是欧派木门的上市元年,是全新战略的启程年。在这段征程的途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赞赏,更得到了诸多战略伙伴的认可。

    江山欧派门业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于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38名,较去年大幅上升158位,成为世界500强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正因为如此,恒大集团对供应商的挑选堪称“苛刻”。

    欧派木门作为国内木门行业的知名品牌、上市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有口皆碑,这非常符合恒大集团的材料设备采购需求。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欧派木门成为恒大这个世界级500强的核心供应商。

    在过去多年的合作中,江山欧派与恒大集团建立了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密切关系。也奠定了双方以后更长期、更多方面的合作基础。

    2017年2月

    恒大地产

    欧派木门与恒大家居产业园签订了《家居企业合资合同》,拟在河南省兰考县共同设立河南恒大欧派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2.8 亿元。

    2017年3月

    战略合作

    欧派木门与恒大集团当天签署核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持续稳定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双方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年3月

    江山欧派门业

    欧派木门赞助恒大足球。

    2017年6月

    恒大地产

    2017年6月,恒大集团发布了《恒大集团恒大集团2016年度材料设备类优秀供应商名单》中,欧派木门脱颖而出,获评恒大集团户内门类材料设备优秀供应商。

    相信欧派木门,秉承着各方的美好愿望,抓住与恒大集团合作的契机做大做强,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宽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