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耕耘|卡帝门窗12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耕耘|卡帝门窗12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2018-01-10 13: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给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耕耘|卡帝门窗12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最近流行一句话——时间转瞬即逝,2017已经过去了。这一年卡帝人辛苦耕耘,斩获收获。

    卡帝门窗

    1月8日,是卡帝人每月一次的月度员工大会,每一次总结大会都是为了总结上月中存在的不足而诞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卡帝门窗取得了不菲的佳绩,此次大会围绕12月份工作总结及2018年计划展开,行政部、生产部、财务部等各部门总结了上月的工作情况和成果,同时制定了1月份的目标。

    门窗总结大会

    各部门发言

    各部门负责人陆续上台阐述了工作总结和目标计划,在履清思路的同时有序规划下一工作的目标。最后,“卡帝门窗”还对上月表现杰出优秀的员工颁发了“12月先进员工奖”的证书和奖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再发光芒。

    门窗企业文化

    12月份的月度总结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但比拼依然继续,容不得我们慢下一步,事实证明,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卡帝人一直都是自强不息,越战越勇的。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再接再厉,更希望其它员工以此为榜样,努力拼搏,全力冲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