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盛大举行

    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盛大举行

    2018-01-10 13:0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笑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盛大举行

    2018年1月7日,“合天下 共辉煌”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于英辉总部盛大举行。

    英辉铝业集团董事长黎瑞霞、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林永良、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谭永汉等英辉铝业集团领导嘉宾,**乐平镇委副书记刘勇海等政府领导嘉宾,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监事长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执行会长孟凡军、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等行业嘉宾,以及英辉铝业合伙伙伴和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英辉铝业硕果累累的2017年,展望全新2018年!

    合辉铝材

    铝门窗型材

    企业年会

    合辉铝材

    « 1 2 3 4 5 »

    铝门窗型材

    企业年会

    到场嘉宾签到合影

    01、回首&展望,英辉铝业再创佳绩

    回首2017年,是英辉铝业再创佳绩的一年,也是英辉铝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全体英辉家人们不断学习,吸取国际先进经验,为提升公司产品力、服务力不懈努力;展望2018年,英辉铝业依然砥砺前行,力争成为行业出色的的铝建筑系统供应商。

    合辉铝材

    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林永良

    庆典晚宴伊始,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林永良首先上台致欢迎词,林总对远道而来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英辉铝业正是有了在座经销商朋友、战略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才取得如今的成就。而未来,英辉铝业将继续努力,为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们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

    铝门窗型材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在致辞中也为英辉铝业的发展成果送上祝福,他表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生产低质低价产品的企业终究会被行业淘汰,而英辉铝业始终注重产品品质,以品质取胜,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针对未来行业的发展前景,徐秘书长也进行了详细阐述。

    企业年会

    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谭永汉

    « 1 2 3 4 5 »

    在2018年,英辉铝业又将有怎样的战略规划呢?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谭永汉围绕“相信未来”展开细致介绍。他表示,2017年是英辉转型升级最关键的一年,在整体行业环境严峻的背景下,英辉仍然取得了一定成绩,销量稳步增长。对于未来,英辉铝业将从“壮大技术队伍、持续产品创新、提供优质服务、以系统化思维,加强‘HEFINE铝建筑系统’品牌建设”四个方面做精、做专、做强。

    合辉铝材

    “合天下·共辉煌”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启动仪式

    铝门窗型材

    “合天下·共辉煌”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祝酒仪式

    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英辉铝业集团董事长黎瑞霞、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林永良、英辉铝业集团总经理谭永汉、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等一众领导嘉宾共同上台,正式启动“合天下·共辉煌”英辉铝业周年庆典暨2018迎春晚宴及祝酒仪式!

    02、感恩&颁奖 与员工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当然,英辉铝业取得如此傲人佳绩,与英辉铝业全体员工及优秀供应商的努力密不可分,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与付出,才让英辉铝业得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创造佳绩!在本次活动中,英辉铝业分别为2017年表现优秀的员工及合作伙伴们颁奖,先后为员工们颁发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突出贡献者、先进集体等奖项,认可和表彰他们这一年的付出成果。同样,英辉铝业也为战略合作伙伴颁发奖项,希望全新2018年能够携手共进,打造共赢!

    企业年会

    英辉先进个人代表吴伟强讲述在英辉十年的成长历程

    合辉铝材

    为英辉铝业2017年度先进个人颁奖

    « 1 2 3 4 5 »

    铝门窗型材

    为英辉铝业2017年度先进集体颁奖

    企业年会

    为英辉铝业2017年度突出贡献者颁奖

    合辉铝材

    为英辉铝业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铝门窗型材

    英辉铝业海南总经销代表上台发表合作感言

    03、表演&抽奖 精彩环节接连上演

    盛大的庆典晚宴,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及抽奖环节,舞蹈、歌曲、魔术互动、沙画表演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激情四射的舞蹈活力十足,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而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则为庆典晚宴增添一份温情;精彩的沙画表演,结合英辉铝业的发展历程,让人近距离领悟英辉铝业的魅力。穿插节目之中的抽奖环节,同样让人心潮澎湃,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丰厚的奖品,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企业年会

    英辉铝业员工大合唱

    « 1 2 3 4 5 »

    合辉铝材

    英辉铝业沙画历程

    铝门窗型材

    企业年会

    合辉铝材

    精彩演艺节目

    铝门窗型材

    企业年会

    现场抽奖环节

    欢乐的时光总是飞快流逝,本次庆典晚宴在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晚宴虽落幕,但英辉铝业的脚步将永不止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英辉铝业将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不断共同发展,携手迎接更为广阔的舞台!

    « 1 2 3 4 5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