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兰亭序应邀参加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工作会

    兰亭序应邀参加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工作会

    2018-01-10 11:3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兰亭序应邀参加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工作会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5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5)429号]文,行业标准《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计划编号:2015-0294T-JC)获批立项。根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关于下达2017年第三批协会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中建材联标函(2017)61号]文,协会标准《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计划编号:2017-57-XBJH)获批立项。

    《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经过近一年的实验验证,已初步形成标准修订文稿。《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制定工作需要尽快启动。此两项标准主持制定单位为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标准制定工作得到行业内相关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为了高质量完成标准制定工作,《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和《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工作会和启动会于2018年1月9日在北京召开。

    兰亭序硅藻泥

    会议现场

    兰亭序硅藻泥作为《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也出席了《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和《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工作会。

    兰亭序硅藻泥张总参与此次会议目的是为贡献企业力量、为硅藻行业未来更有序的发展出谋划策,这是身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责任和义务。

    硅藻泥行业标准

    兰亭序硅藻泥张总出席会议

    标准工作会

    兰亭序硅藻泥《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参标确认函

    兰亭序硅藻泥

    会议汇报了《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实验验证情况,讨论标准主要技术内容,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标准进行制定工作启动,标准初稿、技术指标、实验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讨论.

    硅藻泥行业标准

    参会人员全体合照

    此次《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和《建筑室内涂装材料用硅藻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工作会的召开,可以大力推动硅藻泥装饰壁材标准的科学制订,促进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更新换代、引导、规范生产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将会给硅藻泥行业带来大发展和大变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