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氧宜多年度事记:企业文化培训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氧宜多年度事记:企业文化培训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8-01-10 11:3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踢小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宜多年度事记:企业文化培训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7年9月7日,氧宜多硅藻泥2017年首次企业文化培训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正式举行,氧宜多总经理刘书生、副总经理李国栋及氧宜多在沪员工集体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举行企业文化培训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不仅仅是对优秀员工的奖励,也是为了进一步传播企业文化、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氧宜多用全新的企业文化种子灌溉企业未来的宏图发展,用全新定义的理念熏陶并且深耕每一位氧宜多人的内心深处。总结大会上,氧宜多本次企业文化培训策划人行政部经理谢玉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神支撑,并确立了以“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作为氧宜多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满意、员工满足”作为氧宜多的企业使命,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作为氧宜多的创业精神,以“今日的质量、明日的市场”作为氧宜多经营理念,以“打造家居建材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作为企业愿景。

    氧宜多硅藻泥

    企业文化是员工融入氧宜多家园的第一通道,它让我们在企业奋斗的这条道上勤奋踏实、不迷茫、不困顿,往大方向出发!氧宜多励志成为百年企业,首先我们每一位氧宜多人就要将企业的文化熟透心里,直到将这颗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并时刻谨记,伴随着我们在硅藻泥行业披荆斩棘的是我们坚不可摧的企业文化,以此将企业文化的价值发挥到极致。颁奖典礼上,氧宜多总经理刘书生、副总经理李国栋为本次企业文化培训综合测试前五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氧宜多行政部张萌、仓储部任晓丽、空间设计部刘成波、品牌部李梦婷、空间设计部张宏杰于此次综合测试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优胜。

    硅藻泥企业管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