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汉斯格雅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汉斯格雅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2018-01-10 11:1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后和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格雅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新年伊始,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汉斯格雅卫浴

    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十二大行业协会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大咖和业内领袖品牌聚首一堂,研讨家居创新模式,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荣膺家居行业权威肯定

    汉斯格雅卫浴

    “大雁奖”表彰那些在行业中自由飞翔、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自2013年诞生起就备受瞩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极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获得了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组织、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

    汉斯格雅凭借永不妥协的匠心精神和勇于创新的设计和技术荣获大雁奖“ 2017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这是家居行业对汉斯格雅行业领导者地位的高度认可!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卫浴

    当晚“2018居然之家新年招待会”隆重举行,汉斯格雅再度斩获2018居然之家VIP合作品牌

    永不妥协的匠心精神

    汉斯格雅卫浴

    创始于1901年的汉斯格雅,将高端工艺和传统手工艺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关:从来料检测,到线上专项质检,再到成品的综合检查,每一个环节都由专人把控,以保证每一件产品都高品质。

    汉斯格雅卫浴

    在质量管理上,汉斯格雅采取零误差原理,确保所有产品在形态和功能上尽可能完美。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全球的工厂都通过了英国劳氏集团三大权威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该认证每两到三年会重新评选,“如果有一家工厂的产品测试不合格,那么全球的产品就都是不合格的。”

    勇于创新的设计和技术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一向致力于用设计和技术改变水生活,深刻洞察消费的变化和升级。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卫浴

    2017年,汉斯格雅集团众多产品斩获国际重要的设计奖项,诸如iF、红点奖和德国设计金奖等。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卫浴

    德国百年卫浴汉斯格雅的企业理念核心是创新,公司研发中心着眼未来,专注开发新技术新工艺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 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点按一下即可轻松切换出水模式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将水与空气混合在一起,产生如珍珠般的花洒雨

    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 QuickClean 快速清洁技术,通过揉搓弹性硅胶实现方便的清洁

    未来,汉斯格雅将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戮力前行,继续领导卫浴行业的创新趋势,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愉悦家居体验,创造美好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