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2018-01-10 10:1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烂漫爱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风起云涌,在这一年,移动互联网下的新零售布局席卷而至,智能制造正在驱动下一个时代,家居建材企业如何探寻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空间?未来已来,预见方能遇见!

    兔宝宝木门

    会议名称: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主题:“新消费·新变革·新未来”

    时间:2018年1月13日

    地址:杭州 · 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是公司与经销商、供应商联络感情的重要纽带,更是展现公司实力与规模的一个重要平台。

    1、总结经验,表彰优秀

    由于每个地区的经济状况和市场竞争情况不一样,而且每个经销商、供应商自身的实力与规模也相去甚远,公司通过经营年会把大家召集到一起来,告诉大家公司的销售状况,不但能够让经销商、供应商感受到公司对其重视程度,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他们看到自己离标杆经销商、供应商的差距,从而激发竞争意识。

    2、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2017年国内家装市场行情欠佳,很多厂家的销售状况并不理想,在这样的形势下兔宝宝能做到“逆风飞扬,全线飘红”,这源于公司年会制定经营策略并有效传达各个经销商及供应商,战略同步,认真执行,实现了销售的稳步增长。

    3、政策传达,增加信心

    在市场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通过年会兔宝宝公司会清晰地分析市场中的危机与风险,然后拨云见日寻找新的机会。从品牌、产品、团队、助销物料等全方位进行阐述,通过政策传达,让经销商、供应商感受到做品牌的优势。

    4、文化共识,推动发展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在创建以来不断沉淀而成,只有认同企业的价值观,才能与其共进退,古语有云“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兔宝宝公司在年会中特别重视对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宣导。

    5、学习交流,提升技能

    兔宝宝年会是全国优秀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国外优秀供应商的聚会,可以说兔宝宝年会已经成为了大家交流的盛会,通过互相沟通、思想碰撞,引领品牌发展未来方向!

    家居年会

    战略合作伙伴会议

    兔宝宝成立二十多年,是一部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创业史;是抢抓机遇、适时转型的发展史;是向着环保家装不断迈进的探索史。展望未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是兔宝宝公司不变的愿景。2018年,兔宝宝将通过整个企业的系统升级,高扬起拼搏争先的风帆,向着百年名企的美好未来破浪前进!

    兔宝宝木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