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泥立方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 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泥立方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 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2018-01-10 08:3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泥立方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 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2018年一月九日,泥立方硅藻泥顺利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以其卓越性能和过硬品质通过欧盟CE认证。此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泥立方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欧盟安全合格要求,同时将进一步推进泥立方硅藻泥向海外贸易特别是欧洲市场进军。

    CE认证证书

    泥立方硅藻泥

    “CE”标志是欧盟市场强制性认证标志,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以在欧盟各成员国内自由流通,无需符合每个“CE”认证侧重产品的安全特性,是反映产品对公共安全、卫生、环境以及人身的安全性要求的符合性认证。泥立方硅藻泥非光净化甲醛技术,产品采取天然100%硅藻精土为原料,构建了一道道严格出厂保护墙,此次通过CE认证也体现了泥立方硅藻泥卓越的安全性。

    欧盟标准检测结果

    欧盟CE认证

    国际市场

    泥立方硅藻泥

    欧盟CE认证

    国际市场

    近年来,我国出口的产品越来越多,中国产品要顺利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必须有“CE”安全认证标志。泥立方多年来一直为国内众多别墅、酒店、会所、住宅市场提供优质环保墙面材料和施工服务,本次进行CE认证,终获通过,证明了泥立方硅藻泥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同时也更好的为国内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选择,进一步获得我国消费者和市场监督机构的信任,持续扩大国内销售市场。泥立方也将继续坚持以优秀的原创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品质来服务全球客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让中国高品质硅藻泥走出国门,迈向挑剔的欧洲市场,让欧洲国家顾客认可好硅藻泥,中国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