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蓝天豚硅藻泥2018全球经销商大会即将大幕开启

    蓝天豚硅藻泥2018全球经销商大会即将大幕开启

    2018-01-10 08: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天豚硅藻泥2018全球经销商大会即将大幕开启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各企业的经销商年会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作为硅藻涂料的领军企业,蓝天豚也将借年会之际携手千商,共话2018发展大计。

    蓝天豚硅藻泥

    1月19日,湖南长沙,近千家经销商,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注定这将是一场恢弘的财富盛会。大会以“携手奋进.共享蓝天”为主题。届时,来自全球的近千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把脉市场现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飨硅藻涂料财富盛宴。

    为了答谢广大经销商的一路相伴,蓝天豚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多重大礼,现场还将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颁奖。会议当天,到场经销商均会收到一份公司送出的新年温暖伴手礼。

    经销商大会

    2017年蓝天豚成绩斐然:千亿硅藻产业园扬帆起航,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加坡PSB绿色产品认证、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定并进入湖南省建筑节能推广应用目录;标杆市场日单百万,市场热捧,安徽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新加坡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国际化市场进程不断加速……这一切,是厂商共同努力的璀璨成果。

    硅藻泥企业会议

    会议当天,蓝天豚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尖端产品将揭开神秘面纱,数款硅藻涂料新品将耀世登场。企业对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新品布局、用户体验理念等进行全新改造升级,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感恩有您,携手同行。蓝天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弘扬工匠精神,与广大经销商客户携手前行,共享蓝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