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海宜家亮相富川第5届家博会 引爆山城建材市场

    海宜家亮相富川第5届家博会 引爆山城建材市场

    2018-01-10 08:3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宜家亮相富川第5届家博会 引爆山城建材市场

    2018年1月6日,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富川第五届家博会准时拉来帷幕,作为此次家博会参展品牌的海宜家硅藻泥,以其优质的服务及优惠的促销取得的富川业主的追捧和认可,业绩喜人!

    海宜家硅藻泥

    店未开业 市场先行

    据了解,海宜家硅藻泥富川体验店刚刚装修完成,还没有正式开业,对于为什么还没有开业就参加家博会,海宜家富川加盟商周总表示:“市场是做出来的,不是等来的,现在是装修旺季,不能轻易放弃这么好的销售机会,以前就知道会议销售的效果不错,这次有这样的机会肯定要把握的”

    富川第五届家博会

    精心准备 签单不断

    对于为什么能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周总表示这归功于会前充分的准备工作。在会议开始前的十天总部就安排人员对富川的员工进行了严谨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及会议接单技巧培训,会议的前两天和总部的伙伴一起制定了详细的促销策略及接待流程,“我们所有的方案都经过了反复的推敲和研究,正式因为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才取得接56单的好业绩”

    硅藻泥企业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与加盟商一起共同携手发展,共赢市场是海宜家的发展理念,此次富川家博会正是践行海宜家服务理念的成果,相信在周总和海宜家总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为更多富川业主带来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

    海宜家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