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

    2018-01-10 08:0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向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

    2018年1月8日~1月9日,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销售月度会议。会议由副总裁雍军主持,总裁温晓冬作了重要讲话。各大区经理依次汇报总结月度销售情况和招商进度以及明年的计划,并对公司提出有利建议。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_1

    会议内容:

    上午会议开始,由副总裁雍军上台讲话,对2017年公司初步定制的目标作了一个小结,与宣传公司的洽谈与合作、对广告的投放与推广取得的成效发表自己的见解,以及针对2017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商讨如何找到良好的解决方法,并将2018年的发展方向作出详细汇报,并告诉我们公司的发展与进步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应在服务过程中时常与客户联系,店面间装修风格严格执行设计方案,2018展会也希望更多的经销商可以参与其中。

    最后,雍军将2018年的任务进行分配,规划好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积极迎接2018年的新挑战。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_2

    下午由市场部总监陈小醉就自己2017年的工作做出概述与分享,详细的将每个时间点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叙述自己的个人见解,向大家反省自己2017年的不足,明确自己2018年的目标,同时祝愿燕泥的明天会更好。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_3

    接下来由各大区区域经理针对各区域的发展作出工作总结,提出对公司以后发展的想法与建议,以及对新的一年新的发展计划,做好市场调研,以及与各大区区域经理相互讨论,理清市场未来的方向,最后感谢公司领导的支持。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_4

    会议的最后由总裁温晓冬在认真听取了各大区经理的工作汇报后作了总结发言,在1月2号,公司开了新的一年的第一次早会,对2017年的工作制度提出相应调整,也希望在2018年我们都可以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2018年燕泥大跨步,从自己开始改变。

    积极迎接新挑战 燕泥地热地板月度会议召开_5

    2018,燕泥因你而更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04405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