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身披荣光 莱茵艾格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身披荣光 莱茵艾格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2018-01-09 18:3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迎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身披荣光 莱茵艾格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在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品牌荣誉是企业成长路上的令人欣喜能量补充,一个重量级的荣誉,则是成长路上最好的嘉奖与鞭策。莱茵艾格不负众望,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上一举摘得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印证的正是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莱茵艾格

    莱茵艾格荣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高逼格打行业盛会,筑就家居业发展风向标

    五年的发展沉淀,让“大雁奖”已经成为家居界的一个重量级盛典,逐渐发展成为行业以影响力和关注度为傲的盛事。本次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二大协会联合主办,并由居然之家、新浪家居以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行业高度可见一斑。

    大雁奖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现场

    除了浑厚的协会、媒体基础,更是有近千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此次盛会干货满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代表组委会发布了《2017年的家居建材行业的报告》。报告通过现状、数据、趋势三个维度梳理,呈现了一个多纬度的2017。张传喜认为有三个点值得注意,一是卖场开始重点发力场景化营销,回归客户价值;二是装修领域精装、整装、领包入住及二手房装修开始成为主力;三是企业和行业的产业升级改造趋势明显,制造发展正在向工业4.0靠拢。诸位大咖细致梳理2017,还各抒己见,展望2018,为家居行业下一年的发展进行了“预告”,颇有借鉴意义。

    大雁奖尘埃落定,莱茵艾格荣誉披身

    每年的家居产业年会上“大雁奖”的颁布一直是广受关注,几年行业经验证明,大雁奖的获得者,已经成为家居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他们是中国家居业发展佼佼者,也是撑起家居业下一步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在获得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企业中,莱茵艾格衣柜赫然在列。这个起势西南的衣柜品牌,历时九年,终于成为我国西南家居业的标杆,并势头不减冲向全国。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颁奖盛典仪式

    此次荣获“大雁奖”,既是对莱茵艾格多年艰辛前行的褒奖,也是下个征程的嘹亮号角。正如有句话,荣誉的桂冠,都是用荆棘编织而成。莱茵艾格品牌深得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认可,究其原因不外乎“坚持”二字,坚持“至真品格”品牌核心理念,坚持真材实料、真爱服务、认真制造、本真设计,当一个品牌拥有了灵魂,便难掩光芒。

    自品牌成立起,莱茵艾格翻越产品、市场、品牌三座大山,在西南地区家居成品加工发达的条件下冲出重围,用八年时间成就西南地区前三甲,并借势冲向全国。正是秉着数年如一日的坚持,才有了莱茵艾格名震家居业的品牌力量,才有了如今可与顶尖家居品牌共赴家居产业盛宴的资本。

    莱茵艾格

    莱茵艾格董事长罗俊义

    志无休者,虽难必易;行不止者,虽远必臻。莱茵艾格在董事长罗俊义的带领下,凭借“至真品格”的莱茵艾格精神,正在不断超越自我,用产品及服务回馈消费者,在品牌路上不断创造更多传奇。新的一年已经开启,且看莱茵艾格如何在荣光中继续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