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破局创新·智造融合|温州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破局创新·智造融合|温州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2018-01-09 16:4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破局创新·智造融合|温州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1月8日下午,以“破局、创新、智造、融合”为主题的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温州人民大会堂召开。

    战略联盟

    (图二:参会嘉宾)

    本次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由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温州市委员会、温州电视台资讯综合频道协办。主要分为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利用红利期后的市场环境,用数据解构这个定制融耀大时代的发展动态与未来趋势以及****、助推产城融两个主题。

    资源整合

    (图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全国家居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张仁江先生致辞)

    合作共赢

    (图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上海畅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慧平先生、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顾问腓力圃•叶、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会长徐凤光先生)

    论坛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相关负责人等22位嘉宾到场共同协商、探讨。此外,论坛上还举行了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并为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会长郑康瑞颁发顾问证书。

    大会和论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交流,开拓视野,促进温州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商会工作创新提升,将温州市定制家居行业打造成全国定制家居之都,引领行业标准。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8日。商会的成立实现了资源整合,加强了温州定制家居企业之间的区域联系,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来源: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